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法文化年--法国时尚100周年 > 正文
法国时尚100年指定隆力奇化妆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04 新浪伊人风采

  法国文化年即将于10月9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开幕展览的《法国时尚100年》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翘首以待。近日,记者从中法互办文化年中方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由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隆力奇系列化妆品成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指定礼品,也是竞争激烈的化妆品行业唯一的指定礼品。

  据了解,法国文化年开幕展览《法国时尚100年》活动的指定礼品是经过了活动主办
方严格筛选和审查后确定的。根据规定标准,作为活动指定礼品,必须产品本身具有中国特色,产品和包装高雅精致,产品品牌和企业形象在中国具有特别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要求产品质量非常稳定可靠。经过这样一道道标准的严格审查,隆力奇系列化妆品最后脱颖而出。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表示,法国是世界上公认的时尚生活艺术的发源地和大本营,法国文化年开幕展览《法国时尚100年》活动则给中国人零距离感受法兰西的时尚生活提供了一次难得机会,隆力奇系列化妆品有幸被指定为这次活动的唯一化妆品类礼品,一方面是对隆力奇长期以来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综合努力的一个新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为隆力奇向法国时尚界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广大消费者对时尚品质的更高追求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徐之伟还透露,隆力奇与法国美容连锁企业合作建立专业美容培训学校的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隆力奇系列化妆品从1996年开始,经过短短8年的时间,目前已经在中国竞争激烈的化妆品行业确立了稳固的领导地位,其销售网络更是触及全国各地的大商场、小百货甚至偏远地区的日杂店,并以质优价实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心。隆力奇目前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已经以95.52亿元的品牌价值高居48位,在中国化妆品行业排名第一。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时尚品质的要求日益增强,徐之伟董事长表示,隆力奇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中国时尚生活艺术的一个新的代名词。

  其实,隆力奇在时尚界的目标还远不止于此。徐之伟透露,面对未来中国每年至少1000亿元的庞大日化市场,隆力奇已经制订出2010年企业发展战略,除了每年推出2-3个新品牌,打出一系列品牌组合拳之外,隆力奇还在资本市场积极争取明年上市,目前已经通过上市的辅导期,并计划在适当时机以适当方式收购国际品牌,以国际品牌的影响力带动隆力奇品牌群更快地走向世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