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第一声问候--你好!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9:47 新浪伊人风采

  10月1日凌晨,50名佳丽深夜到达马来西亚金马王宫酒店,在暮色里领略马来西亚的异国情调。

  当50名佳丽在马来西亚机场现身后,引起了一阵小小的轰动,许多人在为佳丽拍照。

  佳丽们在暮色中匆匆踏上开往酒店的巴士,在车上浏览夜色中热带植物飘摇的叶子,感受热带的潮湿气息。

  这便是中华小姐50佳丽对马来西亚说的第一声:你好,马来西亚。

  到达酒店后,经过短暂的训话之后,选手们各自回到房间休息,10月1日,组委会将在金马王宫酒店开设中华小姐记者见面会,届时,50名佳丽将和迎接她们到马来西亚参加美丽培训的当地友人见面,并作自我介绍。

  9月30日上午,佳丽们在北京集中后整理行装,当佳丽们走出酒店大门的时候,仿佛一道流动的风景线飘上了前往机场的巴士,有个佳丽激动的说,一会就要乘坐童话中的南瓜车,去寻找传说的飞毯,去探寻那未知的美丽国度了!

  机场的休息室里很多佳丽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手机此时成了佳丽们手中的爱物,没有一刻停歇。对于即将开始的马来西亚之旅佳丽们怀有很大的期待。很多人都说,只要是能够在里面经历过,所得到的那些潜移默化的东西就够我们享用一生了。有个选手说,我最希望通过这样的旅程,还有期待中的培训把我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我现在实在是太不像一个女孩子了。更有佳丽说,希望能够通过培训让我懂得什么是责任,让我更加的吃苦耐劳,在我的人格塑造上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马来西亚现在已经在佳丽们的脚下了,华丽的金马王宫,即将开始的更豪华的培训内容。用一个佳丽的话来形容,如果说,要用一种味道来形容马来西亚的话,那么我认为是充满了激情,温暖,滋润的味道,正如选美的团队一样,培训上充满了激情,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温暖,而培训的内容也在滋润着渴望了解相关知识的佳丽们。(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