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爱上姐夫却不想付出我的全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44 新浪伊人风采

  Carol 女 27岁 物流

  我和姐姐是很要好的姐妹,她从小已经很迁就我,很爱护我。我也很依赖她,甚至有时想,我是不是从小便剥削了她对我的爱呢?因为这样,长大后我也恃着她对我好而贪恋她的丈夫吗?

  姐夫也对我很好,他们拍拖的时候,我是经常和他们一起三人活动,基本上就像三人拍拖一样。他们会把爱分享给我。姐说过他们的家就是我的家。可能是我过份贪婪了,我会把这句话诠释为她的丈夫也是我的丈夫。

  事情发生时他们结婚半年,我那时失恋了,走到他们家,姐上班去,姐夫放假在家打扫。我一上去便扑向他的怀抱哭,他安慰我,想打电话告诉我姐我来了,叫她早点回家安慰我,可是,我不知为何叫他不要打电话通知姐,那刻我想占有这个男人,很想他抱紧我,像补偿我刚失去的男友的臂弯一样。他也感到有点惊讶,但很温柔地抚我的背。我的欲望扩张了,我承认我色诱他,就这样他半推半就的和我发生了关系。

  事后他很后悔,不知所措,我也感到不安,不过觉得这个男人是我需要的,我希望他对我的爱是忠贞不会变,就像我姐对我的爱一样。我问他爱我吗?他说他当我是妹妹,他爱的是姐姐,我哭了,他很内疚。结果,姐回家后我们的事便穿了,我告诉她我喜欢姐夫,姐夫对姐说对不起,姐哭了,却抱着我说爱我。

  这事后,我和姐夫保持着暧昧关系,甚至有性关系,姐是知道的,她默许,因为她想我开心。可是我知道他们不再像以往一样亲密,虽然他们很相爱。我是罪人,却不能自控,请救救我。

  只能承担自己的生命

  Carol最大的问题是不想长大,不想独立,只想永远被照顾。是的,她在剥削姐姐对她的爱,她的占有欲望太强了,永远不长大的话,人家便要永远爱护她。她就以这种方式拒绝长大。她喜欢姐夫吗?抑或她连自己找对象也不想了,借姐姐的男人用不是更容易和稳定吗?

  她想依赖,但又不懂付出,结果,她用弱者的姿态剥夺人家的爱。这是残暴的,不要这样伤害自己和别人。她应该知道,她最大的伤害是自己的生命,姐姐和姐夫愿意把爱分享给没有理性的妹妹也是他们的责任,因为他们盲目包庇一个不愿长大的妹妹。这也是他们的业。重要的是Carol现在要觉省,及时抽身不要再沉沦下去了。她要保持的不是安全感,亲情感,而是逃避承担的懦弱状态。真的想自救的话,从决心开始,还各人自由和爱。从始以后,她要转为爱付出,学习独立,感谢亲人对她的付出和受苦。她只能以行动挽救自己,没有灵药,没有其它解决的方案,承担自己的生命吧!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blacksosoblack@hotmail.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个性男装 时尚女表 娇艳魔女

  · 苦读9载民工终圆研究生梦 · 女人心疼男人的十种方式
  · 口述:忘年之恋让我一无所有 · 千万别听老公的话
  · 女性单身危害多多 · 我该不该爱酷似初恋女友的她
  · 用你的上半身留住爱情 · 女人主张:找个男朋友有多难
  · 爱上已婚男人我该怎样解脱 · 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
  · 她徘徊于新旧男友之间 · 处女签名与初夜经济
  · 老婆写给老公的买房计划书 · 口述:他在爱情诺言前一再出轨
  · 在丈夫的爱中找到幸福 · 半颗糖能换来完美爱情吗
  · 床比房子更重要 · 男人为什么害怕女人上网
  · 组图:ZIPPO让男人迷失自己 · 单身贵族:5种约会方式正流行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