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十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色彩绚烂在秋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25 《今日风采》

  这是一个成熟的季节,空气中洋溢着一股成熟的果香。秋日干净的阳光穿透了秋日的凉薄,抬头望着天空猝不及防就有了一丝昏眩。这个秋天,时尚让你在凉薄中感到丝丝的暖意,明媚艳丽的色彩开放在秋日的阳光里。这个季节,因为其金黄与厚重,我们与奢华为伍!

  绮丽摇曳奢华秋

  夏日渐行渐远,时间仿佛突然间沉寂下来,尽管阳光依然是金色的,一层秋雨一层凉却也时时提醒着人们,秋天,是真的来了!秋天作为萧瑟与凄清的代名词已经过时很久,时尚界的秋天是绚丽而雍容的,正如奢华。10月号《今日风采》在这个秋日让你与名品共奢华。里子穿出各种秋季品牌,展示从容与优雅。也许十月份还有几分残余的暑气,但秋意浓郁的一周造型再次展现干练与柔美。与夏天的飘逸洒脱相比较,秋季的服饰重在韵味,通过颜色的深浅打造出富有梦幻色彩的装扮,如何明媚艳丽,还看这一期的《今日风采》!牛仔是不变的流行,这个秋天牛仔搭配在简约中融入风情。你曾经喜欢过哪个明星?妮可·基德曼,还是泽塔·琼斯或者是派尔特罗?明星模仿秀,不仅是令人大开眼界的欣喜,更是一种对美的诉求,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装扮,或许明天你也能够成为她们之中的一分子。那就让《今日风采》告诉你,如何精致去选择,才能真正地让简约也风情。10月号《今日风采》特别推出“穿出Oggi”新专栏,你也能像她一们简洁、帅气与知性。

  热烈而激情的夏日虽然已经慢慢走远,但有些记忆却慢慢沉淀,就像脸上那些深深浅浅的色素斑。利用这个由夏至冬的过渡季节,进行祛斑美白双攻略!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一切都像果实般饱满而诱人,爱情的果实在这个季节格外新鲜诱人,这是个结婚的旺季。《今日风采》将指导新人如何进行婚前一个月的护肤;贴心结婚指南让新人在最紧张的时刻也不匆忙,并有婚礼与美食的邂逅,这些——都是爱情的诠释。

  雍容是一种气度

  用一颗懂得审美和智慧善良的心去体验属于自己的奢华,奢华自身就是一种雍容的气度。奢华是关乎生活品质的,它不单单是指浑身穿戴名牌,也不仅仅是游走于所有高贵场所,它包含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对时尚的理解,它大气却不是曲高和寡。这种气质需要培养,秋日维他命的“速成班”会帮助并成全你。温软甘美的芒果原来是希望之果,金色有外皮就如同金色的希望辉映着你的前程。在洋溢着梦幻气息的西餐厅里,可以放飞心情。

  Dior高级经理林培芝的访谈去让我们体味华人女性的生活,对于想走这条路的你来说,是个不错的参照。回忆起职场的种种,最鲜明的感觉就是艰辛,对于一些事务的处理经年以后回想起来,依然如在眼前。有的成了心头的痛,而有的也足以让你自豪许久。可曾碰到过“来电”的上司或同事,你怎样处理这段不一样的暧昧?是远离还是拥抱呢?请看专家为你分解。

  这个时代有点酷

  这是一个特别的时代,在都市生活中的人们步履匆匆,来不及看风景。想着投资也找不着门道,开始的时候总是想着等钱够了再买房,等着等着发现这个时段非常漫长,原来时代变速太快,房价不等你!“何不做个房东收个租”,如果有足够的资金。教你一招,就算没有足够的资金,也要学会利用手头上现有的资金,抢在时代的变化之前,做个理财的好手。这期《今日风采》SENSITIVITY很温暖,在如此不确定的年代里,真爱到底是什么。如果有幸碰上了,在我一无所有的状态下,那我该拿什么来献给你,我的爱人?让我们记起昨日的甜蜜时刻,让我们用热情拥抱生命,也请你坦露自己的心声,勇敢对说你爱他。孙未、张小娴、张怡筠、晓非用语言与你交流,而周融用理性与经验告诉你职场规则: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