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十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今日佳俪》10月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45 《今日佳俪》

  “掬一捧甜美&华丽”秋日优雅风潮 TOP 10

  复古牛仔装,装饰针织衫,带蕾丝的飘逸裙装,公主鞋和更多单品,今年秋天流行装扮的风格焕然一新。

  新鲜配色出台了!秋季两大流行色“紫色”&“绿色”

  今秋的主打色彩当数这2种颜色!从应掌握的10大要点,到如何与基本色彩相配,带你找寻你所追求的美丽!

  今秋MUST BUY 8

  有人说做个时尚MM需大量金钱做后盾,其实不然。利用已有的衣服来搭配一件时尚单品,既经济又时尚。让CanCam教你如何用一件衣服,不同的搭配,穿出多样的你,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秋冬新品抢先登陆

  刚刚走完绚丽的夏季,秋又迫不及待的来了,追求时尚的你,当然不会落后于秋的脚步,CanCam在这里精心挑选六大时尚品牌新品,让你先一睹为快……

  用眼线来表达“给你善睐明眸!”浓妆艳抹派?自然清新派?

  这个秋天粉墨登场的众多眼线产品,非常适合想让自己眼睛变大的你!用什么颜色?普通眼线笔还是液体眼线笔?画得粗些还是细些?……在此向大家传授塑造大眼睛的必要技巧!

  关于护肤品品牌,

  你是从一而终派or博采众长派?

  使用护肤品的态度多多,在对众多时尚MM的调查中发现,大家对护肤品牌的态度大致可以归为三类。第一类,从一而终型;第二类,品牌追随型;第三类,博采众长型。究竟你在这三种类型中属于哪一类?

  秋季至in发型目录

  凉爽的秋季已经来临,MM们也开始把飘飘秀发披上了香肩,这个秋季,打造怎样的发型会把你变身为人群里的焦点呢,以下就是几款超人气的发型推荐。

  吃出美白好肌肤

  女孩子倾其全力追求美白良方,满屋子的美白、防晒产品不算,更是把各种偏方都一网打尽,但还是有人对结果感到不甚满意,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忽视了饮食这一块,吃到肚子里的东西对肌肤有着最直接的影响,不少研究指出,某些食物的确有美白效果,只要配搭得宜及持之以恒,你也可以吃出美白来。

  旅游生活 旅行记实十大访问录

  体验十三位女孩的旅游生活----精彩篇与遗憾篇/国外游与国内游

  CanCam完全快乐手册 宝贝我爱你

  12位漂亮的MM,12只可爱的动物、活泼又动人的故事,共同展示了一幅最美丽、和谐的画面,那种心灵相通的默契与快乐,是任何事物所代替不了的。怎么样,是不是也让你感动了呢?

  一人一个新世界24招扮靓我的家

  家是最温馨的地方,那是自己的天地,这些漂亮、可爱的小摆设,如同一个个小精灵,为你点缀出一个绚丽的世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