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另类风情的时尚服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3 《时装》杂志
另类风情的时尚服饰(图)
独特而又美丽的服饰店

  你到过北京吗?目前北京有一种服装店,生意特别走红,它不用花巨资打广告,也不是什么知名品牌,那你知道它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顾客吗?

  近年来,人们一直崇尚品牌服饰,个性服饰,时尚服饰。当然每个人对服装理解的概念也有所不同,也许你认为是个性、时尚的服饰,而对别人而言就不是这么回事。赶潮流,追时尚,也只是一瞬间的美丽。有谁不想拥有一件独特而又美丽的衣服呢?

  在北京,有这么一家服装店,它没有品牌,也不花钱打广告,但是,却有很多的顾客光顾,并且多数是回头客,甚至连白领丽人也频频光顾。知道是什么吸引着这一群消费者吗?

  当你踏入此店,你就知道它的魅力所在。门面并不是很大,古木式的结构特别幽雅,有一股淡淡的木香轻轻地溢出。所有的衣架也都是古木制成,一个小门进去,里面还有一间,衣服摆放也有条不紊。吸引你的不是这些,而是架子上的衣服。每一件衣服都是纯手工制作,时而交叉,时而平行;做工十分精细,设计十分独特。瞧!这件吊带,主色是红色,再衬上一些丝状手工绣品,给人一种涣然一新的感觉。还有这套茶楼服饰,用白色做主色,在加上水墨构图,衬上几尾红鲤鱼,还有那精致的手工纽扣和别致的领口,感觉就像品茶一般,淡而不失清香。

  据店主说,“这套茶楼服饰是一个顾客要求定做的,这样的生意也有不少,但多数还是一些老顾客,回头客。”经过了解,才得知,这位老板原先也是做一些品牌服饰生意,但多数是杂牌,因为投资成本较高,存货又比较多,而现在做的这个成本低,自己进布料,自己设计,也可以根据顾客要求设计制作,每个季度都换新产品,所以每次客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并且基本上没有什么存货。还有一个最特别的优势,就是在这个店买的衣服,仅此一件,会让你有种如获至宝般的感觉。再说价格,和普通商场里的差不了多少,谁都愿意花相同的钱去买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穿在身上,即自信,又有个性,拥有这样一件衣服,未尝不是件美事。

  平时闲着没事,就爱转转这类服饰店,即使不买,也心情舒畅。如若遇见喜欢的,那更是收获不少。

  有空吗?你也去逛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