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法文化年--法国时尚100周年 > 正文
隆力奇成为法国时尚100年指定礼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8:38 新浪伊人风采
隆力奇成为法国时尚100年指定礼品(图)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

  10月9日,作为法国文化年的开幕展览,法国时尚100年大型设计展于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法国时尚100年》不仅将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大的外国艺术展览,也是法国首次大规模向世界展现的设计专题展。展览将在北京持续展出40天,此后将在南京、深圳等地展出。

  此次活动中,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隆力奇系列产品成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指定礼品,也是竞争激烈的化妆品行业唯一的指定礼品。

  据悉,法国文化年开幕展览《法国时尚100年》活动的指定礼品是经过严格筛选和审查后确定的。根据规定标准,作为活动的指定礼品,产品本身必须具有中国特色、产品包装高雅精致、产品品牌和企业形象在中国具有特别广泛知名度、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等特点。经过一道道严格的标准审查,隆力奇系列化妆品最后脱颖而出。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表示,法国是世界上公认的时尚发源地和大本营,法国文化年开幕展览--法国时尚百年设计展则给中国人零距离感受法兰西的时尚生活提供了一次难得机会。隆力奇系列产品此次有幸成为指定礼品,一方面是对我们长期以来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综合努力的一个认可,另一方面也为隆力奇向法国时尚界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

  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时尚品质的要求日益增强,隆力奇在今年国庆节前推出一系列的高端化妆品组合,产品精致、包装精美、时尚意味浓郁,引起了时尚消费者的强烈反响。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表示说,时尚的,应该也是大众的。隆力奇的事业就是让时尚的化妆品成为大众都能够享受到的,使它成为心灵沟通和感情交流的桥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