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 > 正文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赛事简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9:06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国际小姐(Miss International)、世界小姐 (Miss World)及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并称为世界级的三大美女比赛。 世界性的选美大赛,每当举行之日,各国政要、社会名流、商界巨子、艺坛明星纷至沓来,可谓举世瞩目,盛况空前。由它所带动的旅游、经贸、文化交流等各项产业也随之发展。

  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在总决赛上争奇斗艳,展示女性的美丽和智
慧。大赛将经过民族服装、泳装和晚礼服3场审查,由20评审员投票选出每年度的国际小姐”三甲。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至今已经举办43届,大赛通过选拔美女,相互增进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友谊,选手们相聚一堂为世界和平祈祷,各国选手展示富有不同民族特色的服饰,通过泳装展示美女健康秀美的身材。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不仅仅是“选美大赛”,大赛的冠军得主将担任 “和平亲善大使”,以国际小姐的真诚、善良和柔美为以世界和平的国际交流做出贡献。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于1960年在美国加州的长堤市诞生。“国际小姐”选拔赛在各个参赛国均被列为国家级重大赛事,每次世界大会(总决赛)都将通过电视向全世界实况转播,在国际上享有“选美奥林匹克”的美誉。

  2004年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将移师中国北京举行,这将是“国际小姐”世界大会36年来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举行。中国将全面“卷入”世界选美风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