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爱心凤凰-中华小姐慈善晚会呼唤人文关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22:57 新浪伊人风采
爱心凤凰-中华小姐慈善晚会呼唤人文关爱(组图)
50佳丽在慈善晚宴上展示风彩

爱心凤凰-中华小姐慈善晚会呼唤人文关爱(组图)
凤凰主持人窦文涛、梁冬和上届华姐冠军江欣荣

    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准决赛的“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0名佳丽今晚出席了在金马皇宫举行的“爱心凤凰——中华小姐慈善晚会”。此台晚会由凤凰卫视与绿野集团共同举办。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绿野集团执行总裁丹斯里李金友出席晚会并致辞。

    刘长乐太平绅士认为,慈善事业本身是社会道德领域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观念,在社会发展迅速的中国,人们越来越注重呼唤人文关爱。作为媒体,我们希望把慈善这种崇高的道德意识推行开来,感谢马来西亚华人提供这样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

    丹斯里李金友则表示他非常欣赏凤凰卫视为拉近全球华人所做出的努力,他说:“我很高兴见到凤凰卫视及绿野集团通过举办慈善晚会为马来西亚残障社会做出贡献。”

    晚会由凤凰名嘴窦文涛、梁冬及“2003中华小姐”冠军江欣荣共同主持。 会上“2004中华小姐”50入围佳丽作了自我介绍;江欣荣为来宾演奏了钢琴曲;50佳丽与爱心合唱团共同倾情演唱的脍炙人口的马来民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共筹得130万令吉(马来西亚货币名称,折合人民币近300万元)。所得捐款将交给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残障基金筹委会,由他们负责审核并发放,并通过自动取款机直接汇入残障学生的私人户口。

    此项奖学金将由残障自强职业训练学院向所有马来西亚残障人士公开申请,每位获选的残障学生可获得一年15,000令吉的奖学金,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其它津贴。

    此外,筹款中的10万令吉(折合人民币20余万元)是丹斯里李金友专门捐献给凤凰慈善关爱基金的,在晚会现场将支票移交给了刘长乐太平绅士。据悉,该笔款项将用于中国河北赤城上湾村修建护村水坝,以改变那里夏日洪涝淹村的问题。目前,各方准备均已就绪,预计10月下旬正式启动,明年夏季当地农民就能告别一年一度的水灾了。

    凤凰慈善关爱基金由凤凰卫视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创,为非法人性质的社会公益基金,以发扬社会文明与进步为宗旨,通过在凤凰卫视播出的具有公益性质的栏目和以“关爱基金”名义举办的慈善募捐活动,使社会各方得以沟通,真正架起一座“冷暖人生”的桥梁。残障自强职业训练学院位于绿野休闲城内的水上购物广场一楼,由凤凰卫视、绿野休闲城、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联办。人力资源部会安排结业的学生适当的工作岗位或协助其创业。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在16日公布进入总决赛的20名选手名单,胜出者将赴四川九寨沟进行惊险刺激的挑战赛;11月6日在香港举行总决赛颁奖晚会。(文/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