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初秋小淑女搭配新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08 三趣时尚资讯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百分百粉红梦幻少女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粉红短袖上装+系脖式小背心,甜蜜中透露出小小的性感。褐色小圆点褶裙稍稍中和了粉红的跳跃,搭配蓝底粉点凉拖更加可爱动人。

  JOLIE提示:在腰部加上一条透明白纱巾,松松地挽一个蝴蝶结,细节处的特别让人刮目相看,整体也增色不少呢!

  

百分百粉红梦幻少女装

  白色竖纹上装娴静雅致,腰部的蝴蝶结系带让温柔的感觉加倍散发。搭配三色百褶裙和尖头鞋,轻松表达安静又高雅的感觉。

  JOLIE提示:百褶裙的选择很重要哦,太花的嫌闹,太素的又没有特色。这款三色百褶裙宛如三色堇一般美丽,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单品!

  

娴静雅致少女装

  想穿热闹的颜色?没问题,只要精心搭配,一样能美丽出众。绿色小圆点上衣+深蓝色蝴蝶褶裙,是不是感觉乖乖的?因为偏冷的色调不够丰富,所以我们加上亮丽的粉红围巾,整体色彩立刻活泼起来。

  JOLIE提示:要进一步提升可爱度,就搭配黑色长袜吧,再穿一双可爱的圆头娃娃鞋,保证给你自己一个意外惊喜。

  

绿色小圆点上衣+深蓝色蝴蝶褶裙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