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50佳丽对话录:48号佳丽吕小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9:35 新浪伊人风采
50佳丽对话录:48号佳丽吕小云(图)
48号佳丽吕小云

  吕小云说,我曾经是北漂一族,为了实现梦想来到北京,在困难和成长中逐渐寻找自己的目标,确定方向。自己最大的确愿望就是在毕业之后掌握了一技之长,可以找一个能够运用自己学识的工作。

  吕小云的父母都是医务工作者,所以在上高中的时候,家里人为她选择了上护校,毕业实习的时候她被分到一所医院做药剂师。她说她一点都不喜欢这样一来的工作,虽然够安稳,对于一个女孩子也很合适,但是却不是她所想要的生活。于是她放弃了稳定的工作,选择了到北京来做模特,陪同她一起来到北京的是她的妈妈。

  这几年以来,她住过所有北漂都主过的地下室,吃过所有在北京寻找梦想的人都吃过的苦,但是还是坚持留了下来。后来妈妈到上海在工作,爸爸留在故乡。三个人就分在异地。妈妈去上海打工是为了供她上学。而最近几年,她说不想再给妈妈增添负担了,所以就出去做兼职的模特,自己养活自己。她说自己是一个对自己比较苛刻,但是对待父母朋友非常好的人。父母到北京来的时候,她买的东西花了几千块钱。但是对于自己吕小云就只舍得到街边的小店里去买衣服,

  上学的钱都是吕小云在课余时间出去做模特的时候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她说我从来不把一个学习的学费都交出出去,不是因为没有没有足够的钱,而是我希望自己可以给自己剩下一点富裕,留一点后路。这几年在北京的创荡让她成熟了很多,她说,我现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责任是什么。

  有很多人都说做广告模特这一行的女孩子比较乱,但是其实在这里的人也有不同的,既要懂得社交,又要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将来的规划是什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