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五大魅力魔鬼女郎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30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她们拥有天使一般的容貌,在任何一个角度都难以发现瑕疵,她们的存在就是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做“美”……

  第一名:李嘉欣

  李嘉欣拥有无与伦比的美貌,就连一向刻薄的香港媒体,在她当选“香港小姐”之
时,也用上“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不过,如此艳冠群芳的李嘉欣,却是个寂寞美人,她的情事人人都关心,她的心事少与人分享。也许这就是“高处不胜寒”吧。

  第二名:张柏芝

  “魔镜魔镜告诉我,最美丽的女人是谁?”魔镜一定会说是张柏芝,之所以屈居第二是因为小姑娘还缺乏磨练,远没有李嘉欣高不可攀的气质。虽然许了个林青霞和张曼玉“综合体”的前途,林青霞的飘逸淡雅抑或张曼玉的张弛有度都不是眼下的张柏芝能望其项背的。

  第三名:朱茵

  《大话西游》中靓丽柔媚的“紫霞仙子”,是无数男子心目中理想爱人。更难能可贵的是,拥有似水柔情外表的朱茵,暗藏一颗坚韧的心。当她勇敢坦言今生都不会原谅负心人,如此爱憎分明的态度令人不禁竖起大拇指。

  第四名:关之琳

  关之琳脱俗的外形和气质,正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虽然青春已经渐渐流逝,但是美女有时也像一坛美酒,日久反而散发出另一种醇香。

  第五名:小雪

  小雪是近些时候冒出来的新人,拥有当下艺人少有的清纯气质和温顺的性格,不似其他女艺人那样张扬个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