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三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 > 正文
“2004美容中国”魅力女性财富论坛火爆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06 《中国美容时尚报》

  2004年10月19日晚7点,“2004美容中国”魅力女性财富论坛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揭幕。

  偌大的礼堂座无虚席,北京各知名高校学生、国内外知名人士、美容业界精英、来自世界各地的主流媒体记者等共计2200人正襟在座,聆听了靳羽西、蔡燕萍、张晓梅、黄冰娜四位美容界精英女性的精彩演讲。

  据记者现场了解,参加此次魅力女性论坛的大学生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语言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所京城著名高校。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新浪网等主流媒体纷纷到现场采访报道。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是目前全国高校最大的一座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多功能讲堂,是北大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曾有数百名国际国内社会名流、精英在此发表演讲。

  论坛上,靳羽西、蔡燕萍、张晓梅、黄冰娜四位美容界精英女性以各自的创业以及财富经营之道为题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全方位展现了四位不凡女性集魅力、健康、财富、成就于一身的奋斗历程。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掌声不断,大学生踊跃向四位杰出女性提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最后,由“2004第三届中国美容时尚周”组委会倡导发起,《中国美容时尚报》、碧斯、蝶恋花、美素、丸美、雅丽思、永康等中国美容行业大牌企业共同捐款5万元人民币资助北大100名贫困大学生,北大学生代表从到场嘉宾手中高兴地接过捐赠,活动现场又一次掀起高潮。这些美容企业的雪中送炭既有助于贫困学生继续完成学业,又充分体现了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北京大学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杨敏告诉记者,没有想到这次论坛会像10大流行歌手见面会一样火爆,现场不仅有本校的同学,还来了不少外校的朋友。大家都想从这些美容业界精英身上学到经验。为了筹备这次活动,学生会女生部的同学们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从接到任务开始,不但每天晚上都要张贴海报到深夜,同时还在校内网站上介绍活动的有关情况,使论坛相关信息快速传遍了北大校园的每个角落。

  “我是跟同学一起过来的,很希望从这些成功女性的人生经历中获得一些启发”,从清华大学专程到北大听讲座的王姓同学如是说。

  北大医学部一位男生对女性财富论坛也有自己的一番看法:“本次论坛不只是一个女性论坛,更是一个女性财富论坛,而对于财富这样的话题应该是所有人都想了解的,不应该仅限于男女。有关财富的话题应该是目前比较敏感和热门的话题了,我们都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社会高端人士对这个话题的看法和观点,特别对靳羽西、郑明明等成功人士非常感兴趣,因为她们的化妆品都比较有名。”

  北大预防医学专业刘姓同学听说商界比较成功的几位女士要来开讲座,早早地进入了会场,“虽然并不知道她们具体是谁,但这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我想听听她们的一些成功经验,这对于我们这些年轻学子来说,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非常有益处的。所以当看到校园内张贴的海报和学生会的通知后,就去了学生会取票,提早赶来参加这个活动,” 面对记者,他这样说道。

  此次论坛尤其受到爱美女生的追捧,北大英语系进修生何姓同学说:“女孩子都很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年轻和时尚一些,今天来讲课的都是美容界的精英,她们肯定有许多护经验以及如何保持年轻的秘诀,这是我们非常想了解的;还有,她们事业上是如何取得成功的,是如何创造财富的,我们也非常想知道。”

  本报记者 方岩 张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