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50佳丽对话录:5号佳丽殷乐笑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5:46 新浪伊人风采
50佳丽对话录:5号佳丽殷乐笑子(图)
5号佳丽殷乐笑子

  她是50名佳丽中个子最高的一个,她有纯净的眼睛,安静的笑容,傲人的身材,她的美丽的一笑一颦让人移不开视线。却不事张扬,和同伴们相处融洽,却不是在镜头前最活跃的一个,她的眼睛黑黑的象孩童一样的好奇和纯净,在里面透露出来的更多的忍耐和宽容。虽然从来不在镜头前表现的很活跃,但是她就象黑夜里一个颗闪亮的星星,在角落里也有光芒。

  不要生活在妈妈的光环下

  笑子的妈妈曾经是一代人的偶像,但是她说,请你不要在文章里写我妈妈是谁,我不要生活在妈妈的光环下面。出生时,作为新闻笑子就被报道过,她说托妈妈的服气,许多人知道有个殷悦笑子这样一个名字,但是从小到大,笑子从来没有和在同伴中以妈妈曾经荣誉为骄傲过。她说,在学校里,只要同学们不提,我是从来不会去和他们说,我妈妈是谁谁的。很可能和家里的教育有关系,笑子从来没想过通过妈妈去张扬些什么,而她走过的每一步也都是脱离了妈妈而自己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的。从14岁开始,笑子就在国内开始做模特了,她说那时候自己特别傻,人家告诉她说演出完了会要给些钱,她就问,那是我给你们钱还是你们给我钱。直到后来15岁到了美国边上学边做模特,有了经纪人,她说一直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在事业学业上面努力着。她说,我不要妈妈的光环。

  关于名字要特别讲一下

  10几岁就到了美国生活的笑子普通话不是很好,有着浓浓的港台腔,但是在只字片语里还是能够感受到这个生在北京的姑娘话语里的北京味。很多人对她的名字很好奇,都认为她是日本人。所以在这里她说,关于名字我要特别讲一下!笑子的爸爸单姓殷,妈妈希望她能够一直都非常的快乐所以取个名里面有个悦字,还有有点,就是她出生后三个小时就会笑了,所以这件事要特别纪念一下,但是殷悦笑又不好听,就加了一个子,于是成了殷悦笑子。现在的笑子还是很爱笑,是那种让人闭上眼睛仿佛好在眼前的笑容,是那么的真切,好象出生后三小时之后的笑容。

  最爱的人是奶奶

  因为笑子出生的时候,妈妈转换了工作,而爸爸的事业才刚刚起步,所以笑子就被托付给奶奶照顾了。在出国之前,笑子一直和她奶奶生活在一起,出国没过久,笑子就要求爸爸妈妈把奶奶接到加拿大,她说,因为我太想奶奶了。说到这里的时候笑子很抱歉的说,对不起,说起奶奶来我就很想哭,在这里,我每天虽然过的很愉快,但是我真的很想念奶奶,而且她把我从小带到大,送我上学,带我学钢琴。她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也是塑造我性格的人。对于笑子来说,奶奶就是整个家庭的精神支柱,她说,对于奶奶我是她最喜欢的小辈我们的感情也最深,而我从奶奶身上学到的那种所有事情都别人先,我最后的谦让精神是永远都让我不能放弃的精神恩赐。

  不爱说话的表演者

  笑子说,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表演者。因为不爱说话,只能通过T台表演这个出口来表现自己了。其实参加这个比赛有很多需要讲话的场合,她说就只能逼着自己去讲,去看着台下的观众用语言去沟通,而不是像以前在T台上做模特那样用肢体语言来表现自己。但是她告诉我们,奶奶看到她在电视上面,并且勇敢的表达自己,就说以前一直没发现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有点孺子可教的感觉了。她说,虽然奶奶是一句玩笑,但是代表她的努力被家里的亲人承认和认可了,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自己能够更勇敢的用语言表达出自己的思想和意思,这对自己也是一次锻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