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2004全球人士性生活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1 精品购物指南

  杜蕾斯公司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状况大调查已经揭晓,想不想知道全球到底哪些人最性致勃勃?男人、女人最关心的性感部位?今年最性感的男人和女人?小编赶在杜蕾斯公司向社会公开发布信息的前几天,拿到了第一手资料。(资料提供 杜蕾斯公司)

  调查方式

  2004年全球性调查的参与者超过35万人,是全世界范围内进行过的此类调查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这项调查已经进行了8年,今年是第8次,覆盖了41个国家和地区。今年新参与这项调查的国家有巴西、希腊、以色列、爱尔兰、日本、马其顿和斯洛文尼亚。该项目对调查参与者的性别和年龄进行了分析,以对全球范围内人们对性生活的态度和性行为予以深入而准确的描述。

  来自41个国家超过35万人参加了这次关于对待性的态度和性行为的调查,是全世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此类调查。

  调查显示,法国人的性生活次数最为频繁,平均每年137次,远超过全球的平均每年103次。希腊和匈牙利紧随其后为第2位和第3位。欧洲人在和情侣调情方面也略胜一筹。排在第一位的是英国人,平均每人前戏时间为22.5分钟,其次是德国人。此外,在很多国家,前戏的内容越来越广泛,包括使用性用品。

  调查还显示,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年龄全球平均是17.7岁,这个数字有越来越小的趋势。现在16~20岁之间的青少年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平均年龄为16.5岁。

  参加调查的人中,有3/10的人认为国家应该增加在性教育方面的投入,来帮助预防性传播疾病。此外,有同样比例的人在不了解其性伴侣的性经历的情况下,与性伴侣发生过无保护措施的性行为。

  性生活哪国人最勤奋?

  全世界人们平均每年性生活的次数是103次,其中女性的平均次数是106次,比男性的平均次数(101次)略高。35~44岁年龄段的人平均每年性生活的次数最多(116次),而16~20岁年龄段的人平均每年性生活的次数仅为91次。

  如果把性生活比做做功课,那法国人显然是最勤奋的一群,平均每年性生活次数为137次,位居榜首,其次是希腊人,每年性生活平均133次,匈牙利和塞尔维亚门的内哥罗人每年平均131次。中国人排倒数第8,为80次。而平均每年性生活次数最少的国家和地区则是日本、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其中日本人年平均性生活次数仅为46次,中国香港和新加坡是79次。

  发生性行为的年龄越来越低?

  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全球平均年龄为17.7岁。女孩在性方面比男孩更积极。女孩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全球平均年龄为17.7岁,而男孩则是17.8岁。

  新一代年轻人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平均年龄要小于上一代人。在年龄超过45岁的人中,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平均年龄为18.2岁,而在21~24岁的人中,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平均年龄是17.5岁。在16~20岁的青少年中,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平均年龄仅为16.5岁。

  大约有29%的人称,他(她)们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年龄是16岁或更小。

  冰岛人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平均年龄最低(15.7岁),其次是德国(16.2岁)和澳大利亚(16.3岁)。中国人居中,为18.1岁。

  性伴侣有几个?

  世界范围内,每人平均拥有10.5个性伴侣。超过27%的人只有一个性伴侣,而有超过21%的人与10个以上的人发生过性关系。男性的平均性伴侣人数超过女性的平均性伴侣人数,分别是12.4人和7.2人。

  中国人的平均性伴侣数最多,为19.3人,其次是巴西人(15.2人)、日本人(12.7人)和丹麦人(12.5人)。

  越南人的平均性伴侣数最少,为2.5人,其次是中国香港地区的人(3.5人)、印度人(3.7人)和马来西亚人(4.2人)。

  男人女人哪个部位最性感 ?

  14%的人认为身体是最性感的因素,15%的人认为臀部是最性感的部位,而14%的人认为胸部是最性感的部位。男性更关注胸部,而女性则认为眼睛是最性感的部位。

  有1/10的人认为姿态是最性感的因素,而年龄、财富和眼睛颜色(认为这三个方面是最性感的因素的比例只有1%)是最不重要的因素。

  前戏时间有多长?

  调查显示,在性生活过程中,世人用于前戏的时间平均为19.7分钟,男性前戏的时间为20.2分钟,略长于女性(18.8分钟)。

  青少年用于前戏的时间最长。16~20岁年龄段的青少年用于前戏的时间平均为21.6分钟;21~24岁年龄段的人用于前戏的时间平均为19.1分钟;而年龄超过55岁的人用于前戏的时间平均为17.3分钟。

  英国人最有情趣,他们用于前戏的平均时间第一(22.5分钟),其次是德国人(22.2分钟)、爱尔兰人(21.8分钟)和西班牙人(21.7分钟)。

  泰国人用于前戏的平均时间最短(11.5分钟),其次是中国香港人(14.2分钟)和越南人(15.2分钟)。

  谁在伪装性高潮?

  超过35%的人每次性生活都能达到高潮,男性达到高潮的频率远超过女性,分别是45%和17%。

  经验丰富的情侣在性生活的过程中更容易达到高潮。在超过35岁的人之中,有约一半的人(48%)称每次性生活都能达到高潮。而在16~20岁年龄段的人中,只有不到32%的人能够达到高潮。

  在性生活中,印度人能够达到高潮的比例最高,为61%,其次是塞尔维亚门的内哥罗人(56%)和马其顿人(54%)。中国人排名靠后,有11%的人从未体验过高潮,其次是芬兰人(10%),最后是印度人和瑞典人(两者都为8%)。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超过25%的人有过伪装高潮的经历,而这个比例在男性和女性之间差距较大:约有39%的女性在伪装高潮,而男人则只有17%。

  马其顿人和塞尔维亚门的内哥罗人在性生活方面最为满意,其中82%的人不需要伪装性高潮,其次是克罗地亚人、匈牙利人和意大利人75%。

  今年的性感男人和女人?

  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得票率为18%,但其获得的女性选票(24%)超过了男性选票(17%)。女演员和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全球获得了13%的选票,位于最性感女性的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和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 ),她们都获得了12%的选票。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被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性,他在全球获得了超过21%的选票。世界上最性感男性的第二位被美国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占据,第三名是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去年最性感男人大卫-贝克汉姆,他们二人的得票率都为1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