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时尚女人的四张奢侈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30 现在流行网

  奢侈品账单

  当女人们还是小女生的时候,就已经知道,用化妆品在脸上涂涂画画,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长大后,梳妆台上更是堆满了眼影、粉底、唇彩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蓝蔻、雅诗兰黛、Sisley等这些顶级品牌更是女人们的最爱。现在已不仅仅是“女为悦己者容”的年代。美丽不为别人,美丽,只为自己!

  女人们的喜新厌旧和三心二意更是设计师们创意灵感迸发的源泉。Hermes的尊贵、Fendi的灵动、Louis Vuitton的优雅、Chanel的妩媚、Prada的时尚……最顶级的面料、最经典的设计和最精致的做工,都保证了名牌最杰出的品质。女人们,也就有了充分的为这些奢侈品买单的理由。当看着这些大牌子的Logo在自己身上闪耀,小女子的虚荣心,此刻,相信一定有莫大的满足感吧!

  会员卡账单

  运动会所、健身俱乐部、高档购物商场等这些地方的会员卡、贵宾卡,绝对是一个时尚女人的钱包里少不了的东西。也许,因为空间有限,钱包里放的还只是一部分呢!拥有这些卡片,最初可都付出了一笔不小的代价。“购物满多少,就能得到一张会员卡”,是商场惯用的促销招数,但许多女人们还是没能经受住折扣的诱惑,于是就只好欣然接招。对于健身会所之类的地方,入会之初,一大笔会员费是少不了的。一开始,会感到很新鲜,一周去健身三四次,但是逐渐的,频率越来越低,工作忙、没时间就成了自己最好的逃避借口。此时,这些卡是否能各尽其所能,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向别人显示自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态度。一旦没有这些卡片,就会显得自己很落伍,跟不上潮流,也许,这才是一个时尚女人的心中所想。

  首映式账单

  看大片的首映式,就是为了那种不言而喻的优越感。经常会看到某某大片来个什么零点首映式。其实,首映式上看到的电影和在其他时间看到的电影没有任何的区别,惟一的区别就在于,看首映式会让你觉得自己总是处在时尚的最前沿。想当初《英雄》的零点首映,场面何其壮观!再到后来的《指环王》首映时,时间长达500多分钟的3部连映,票价更是高达120元!再到最近的《十面埋伏》,无一不是赚足了时尚男女们的腰包。在第一时间看到大片,能让你拥有绝对的资本,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这对于时尚小女人们的虚荣心可是一种极大的满足哦!

  境外游账单

  旅游,是时尚女人们在休闲时绝对少不了的活动。当国内的三山五岳对她们已经不再有吸引力的时候,境外游自然也就成了她们的新目标,“新马泰”一时更是成为了最热门的旅游景点。随着眼界的开阔,时尚女人们的目标已不仅仅只局限于亚洲的“新马泰”,其他如马尔代夫、日本、韩国;欧洲的德国、芬兰、土尔其;美洲的美国、加拿大;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都成为了她们新的目的地。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开放他们的旅游市场。到时候,你也可以像《泰坦尼克号》中的Jack和Rose一样,站在船头,张开双手,面对脚下浩瀚的大西洋,大喊“我正在飞”;也可以到充满美洲热带风情的加勒比海滩上尽情地享受阳光、沙滩和帅哥,这一切都将不再只是个梦想!面对这种种诱惑,时尚美女们,你们准备好再次买单了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