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2005环球小姐北京赛区 > 正文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拉开帷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35 新浪伊人风采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拉开帷幕(组图)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组委会在10月21日下午拉开媒体见面会,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组委会在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的赛事中,主要强调大赛的公益性、慈善性和持久性。注重体现公平、公正、美丽、健康的原则。公益性主要体现在“美就是健康”、“美就是亲切”、“美就是服务”的优秀女性评比。摆脱原有的选美就是选花瓶的旧理论、旧思想,希望评选出一位聪慧、美丽、健美、个人风格及仪态优雅、魅力非凡、身体健康、品德贤淑的青年女性。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所遴选出来的优胜者,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传统女性的新形象,并且将参与本地区和世界的慈善活动,资助贫困人群和慈善或残疾团体,将爱心奉献给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群。

  

中国环球小姐总部董事兼执行总裁秦臻

  在环球小姐大赛中,总决赛选出的第一名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环球小姐。作为联合国的亲善大使,她将走访世界部分国家,在一年里不定期的举办亲善活动,为世界一些贫穷国家和地区的儿童、爱滋病患者义务募捐、筹款。其中,美国小姐出任糖尿病大使访问各国,印度小姐担任儿童残障守护天使,关心儿童。2002年世界各地的环球小姐作为其国内城市的友谊小姐,出任奥运形象大使。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增加了几大亮点:

  本次的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将与大型的慈善机构合作,把慈善工作具体化,在大赛中将举办大量慈善活动,将慈善的口号落实为行动。组委会力求把本届大赛和以往传统的选美赛事相区别,所以,本届大赛组委会对慈善工作的力度大大加强,不仅与众多慈善机构联系,更要求环球小姐自身对公益慈善性认识的提高。然后从选手做起,从小的慈善活动开始做起,真正做到将公益慈善活动从环球小姐中国(北京)大赛走向社会,带动全社会更多人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实际的慈善活动中来。同时,环球小姐中国(北京)大赛组委会将公益慈善作为一种信念,一种环球小姐大赛的标志,能更加广泛的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届环球小姐中国(北京)赛区的赛事过程中,组委会将紧紧围绕北京的传统文化进行。在活动期间,将举办大量有关北京的活动,突出活动中深刻、鲜明的文化主体,将北京的美好形象通过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向世界展示,同时也通过大赛中北京赛区选手的公益慈善活动,将北京女孩的传统优良美德展现给世界。这些都是必要的,作为新时代的北京更需要向全世界展现其靓丽的形象,而本届的环球小姐中国(北京)大赛的举办,正是搭建了一个让全世界更好地认识北京,了解北京的平台。组委会希望通过环球(北京)小姐树立北京优良的城市形象,也通过这次的比赛,让中国的选美活动走向世界之路。同时,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型选美赛事的一套健康、可行的模式。

  在众多选美赛事中,“环球小姐”是唯一有幸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并且两次出任奥运会(包括本次的雅典奥运会)亲善大使的选美小姐。因此,组委会在今年大赛中,必将更好地体现北京的文化,为下一届的北京奥运会做好城市宣传工作。在大赛中,还将有大量可以让群众参与的环节,组委会希望通过这些环节,拉近本赛事与百姓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大赛,更有效地广泛宣传大赛的公益、慈善性。

  

2004环球小姐中国大赛冠军张萌

  大赛另一个鲜明特点就是选手后续发展的持久性。这里所说的持久性,主要是指大赛结束后,根据选手的特长和发展方向提供给选手的全新创业机会和发展空间,摆脱了传统选美赛事给一些具备良好素质的落选选手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也充分体现出大赛组委会对赛事负责,对参赛的选手负责的认真态度。更是区别于目前一些同类赛事最本质的特色,是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在大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对大赛部分选手进行再培训,并根据每个选手的不同特长和优势,由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组委会负责和著名影视、模特公司及各大企业进行合作,最终达到帮助选手找到自己位置的目的。在本次大赛中,组委会还计划为2005环球中国小姐大赛选创主题歌,用音乐这种鲜明的形式表明大赛的宗旨。这些实际的创新举动都能充分说明2005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的组委会对这次赛事的重视,更能体现出这次大赛的独特性、创新性。当然,面对一个双向选择的社会风气,组委会也将在尊重个人选择的基础上展开活动。

  为了让2005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能顺利举行,组委会特定于2004年11月份举行有关中国选美赛事问题的研讨会,希望通过研讨会上专家、学者的讨论,将这次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的组织工作提升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成为国内众多选美赛事中的佼佼者。

  组委会相信,大赛选出的优秀选手们将会全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同时与组委会选定的影视文化公司、模特公司签约,通过出席新闻发布会、参与市场推广工作、代言品牌、拍摄广告、担任主持、拍摄影视剧等途径,给选手们提供事业发展的机会,为他们提供广大的发展空间。

  这些都是本届环球小姐中国(北京)赛区的一些亮点的具体介绍,并且要组委会通过组织相关的活动来完全的体现。

  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的报名基本要求: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目的就是“寻找美丽的北京女孩”,广泛的招募健康、美丽,年龄满十八岁并小于二十七岁,身高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均匀,并且无任何犯罪记录,了解中国民族文化基本知识的单身女性。为了能遵守大赛规程及规定,选手要在比赛期间不受任何其他合约约束,以保证按时参赛。10月21日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具体报名地点,届时公布。

  报名热线 :010-84477034 010-51600779 010—64171262—20 010—64171263—2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