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阳光王子康俊龙南宁评佳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58 新浪伊人风采
阳光王子康俊龙南宁评佳丽(图)
中国首席男模康俊龙

  南宁的机场很小,但有无数名人曾经从这里踏上这块充满激情的城市。当高高大大的帅气男模康俊龙走出机场时,相信当时的阳光也有些昏迷了。被称为阳光王子的他站在和煦的阳光下,还真有些遥相呼应的感觉。南宁也变得明亮几分。

  身担“斯达舒”杯第十届中国模特大赛复赛评委重任的他,要仔细地把好第一关。南宁观“星”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

  一身暗灰色条纹西装,配合黑色的衬衫,坐在评委席上,他看起来既庄重、优雅又不失时尚气息。看着台上努力展示自己青春风采的60名选手,也将他带回到那曾经美好的回忆中。“我也参加过模特比赛,这对我来讲,同样是一个难以忘记的回忆。”

  也曾站在这样的舞台下,也曾要证明自己最适合这个舞台。康俊龙谈起模特大赛头头是道。“要知道模特之星大赛是全国重要赛事之一,这十年来可以说走出了一批优秀的人才,王敏、周娜我们都曾经一起工作过。她们都通过‘星赛’迈上了这个舞台,近而成为中国T台上最好的模特。应该说这个比赛在行业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能让这个比赛保持旺盛生命力,离不开背后优秀的组织团队。”

  康俊龙还从过来人的角度,谈起了模特大赛对选手事业能起到怎样的促进。“条件好的选手会通过比赛跳出来,让专业人所认识,进而获得走进职业大门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能通过比赛挖掘出自己身上的优点,学会怎样体现美的精神,怎样表现自己,以及如何面对媒体去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认真揣摩,对今后的事业受用不尽。模特大赛可以说是中国特色的模特选拔方式,应该说取得了好的效果,只有坚持下去,才能让我们的行业发展的更迅速。”的确,我们都应该感谢这些多年来一直在为比赛而忙碌的人。没有他们的执着与付出,我们今天的舞台上将会少了很多耀眼的明星,而中国模特行业也不会在短短二十几年成长起来。

  康俊龙不仅是行走在高高天桥上的优秀模特,他还是广告片商的宠儿,包揽了国内大部分IT产品的广告,又从广告明星走向演艺圈发展,一部新的青春剧刚刚杀青,他的帅气形象也将更大范围的展现出来。挑战多元化职业空间,是他未来工作的重心。

  在谈到模特之星大赛侧重于才艺比拼,以及模特向娱乐发展,他认为:“虽然我们模特这个职业是从服装中产生的,时装永远是我们的舞台,但模特原本的定义是很宽泛的,时装可以是工作的一部分,却不会是全部。与演员相比,我们拥有更多的优势,强烈的表现欲望,在镜头前的自如与自信,以及良好的身体条件。但也要尽快地在工作过程中完善自己。但时装舞台依然是我们的大本营,这个领域做好了,才能拍戏、拍广告已经更多的展示美丽的活动。” (文/常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