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十一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娇点》2004年11月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30 《娇点》
《娇点》2004年11月封面
《娇点》2004年11月封面

  《娇点CosmoGIRL!》是一本真正体现并鼓舞都市青年女性生活的国际化刊物,体现并指导入世之初、入职之初的单身女性困惑的各种关系问题。

  内容主要体现为:都会年轻女性设计新职场生涯,预演时尚生活。其中30%是服装美容,30 %是情感关系,20%是职场生活,20%是娱乐生活。它以对流行信息及趋势的高度敏感,引领国际化的青春潮流,提供实用的时尚生活参考。鼓舞年轻女性做身心健康的新人类。

  它是都市青年女性的闺中密友。激励青春女性发现自我、树立自信和实现自我;它是青春女性一直寻觅的好友和知己!

  目标读者描述:18岁到25岁的都会年轻女性,走出校园,初涉职场,寻找自己的职业锚,人生开始新的起跑线,将面临很多问题,但生活之美,就在于变幻莫测,年轻有资本说: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他们活泼、乐观,有主见,有计划,对未来积极地筹划着,而且胸怀天下(互联网让大家更加变得有全球观念),价值观比较多元化。

  对事业成功、生活幸福有着新的诠释:

  职场不是痛苦的来源,而是创造的新天地;

  职场不是生活的对立面,而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职场不是单调的办公室,职场是新的游乐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