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要做就做人造美女 > 正文
人造的、自然的都是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423名自愿晋身“人造美女”的“勇敢者”接受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初步斟选,50名入围者已经产生,明天将从她们中决出4名“人造美女”人选。同时,“造美工程”的报道也引起了不少读者注意,他们纷纷打进本报热线,就“人造美算不算美”一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

  整形效果明显者入围

  昨天一整天,华美医院门庭若市,423名报名者在这里接受整形专家的目测。忙碌了一整天以后,专家们的眼睛都快看花了,终于从中挑选出50名应征者。与落选者相比,这50名入围者既非最丑,也不是最漂亮的,对此,专家们作了解释:“我们不是简单的按美丑来决定入围人选,而是从专业角度,选择外形方面最适合作整形手术、最具可塑性的人。入围的50人的身材和面部不宜改变的部分基本符合黄金比例,全面整形后效果会很明显。”

  初选入围,仅仅意味着有机会参加下一轮挑选,离成为“人造美女”的梦想还很远。今天,50名入围者还将分别与专家进行交流,专家们将从谈话中给她们的心理承受能力、言谈举止、气质修养等打分,同时,她们还必须过才艺关,最后脱颖而出的四人才能如愿以偿成为“人造美女”。

  人造自然都是美

  人造美到底算不算美?让我们来听听读者的声音。

  张先生:自然天成的才是真的美,人造的美始终感觉有点假。

  胡小姐:美丽是一种客观的标准,美不美不应该由“人造的”或“自然的”来作为决定条件。但是我觉得一个人天生的容貌与其气质是相吻合的,不是说“相由心生”吗?人造的美丽在很长一段时期内恐怕很难与人的内在气质达到水乳交融、浑然一体。也许人造美女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自己的新面孔。

  苏女士:我的女儿也报名参加了这次“造美工程”,对于她的决定我很支持,女人都是爱美的,谁不希望自己更漂亮一点呢?何况她还那么年轻,如果整形能让她的青春更绚丽多彩,为什么不呢?

  卫先生:人造的美丽是对天生的缺陷的一种弥补,不少外貌上有缺陷的人,内心世界都很丰富,也很有才华,如果手术能让他们的外在也一样动人,我觉得是好事情。

  王小姐:美是内外兼修的,整形并不是将美庸俗化为单一的外在美,而是在人的内在美之外,增添她的外在美,使人的美丽更为丰满。

  关于人造美,相信您也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为此,本报今日特别开辟“人造美算不算美”讨论热线,欢迎致电86969114发表高见。(记者王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