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乐山乐水的仁爱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0:49 新浪伊人风采
乐山乐水的仁爱之旅(组图)
出发前,佳丽们仔细研究寻找方案

乐山乐水的仁爱之旅(组图)
跋山涉水完成任务

    都说是仁者乐山,智者乐水,那么在神仙池边奔走寻找各种野生植物的佳丽们则是一队仁爱之旅,为了识别和保护这些生长在九寨沟的稀有植物而奔忙着。

    这次乐山乐水的植物之旅是组委会特意为佳丽们安排的。实现准备了11种植物的图片和文字描述,让佳丽们根据这些材料去寻找相对应的植物。九寨沟是中国植物种类最丰富的地区,而在神仙池的美景衬托下,佳丽们和她们手中未知的植物就变得更加神秘。

    20名佳丽被分为4组,每组5人,限时70分钟,在限定时间里要把所有要求找到的植物都用数码相机拍摄下来,回来之后请植物专家鉴定.如果在即定时间里没有完成寻找植物的任务或者迟到归来的话,即酌情扣减该队的分数。在这场比赛中不仅考验了佳丽们在团队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同时还考验了她们在紧张的环境下如何的要去做到临危不乱,如果做到在山路上辨别正确的防线,以及对植物和所处环境的观察能力,正可谓是一场真正野外生存和与人合作能力的综合考察。

    有一组佳丽,在上山之后得到第一封鸡毛信任务书,当即就有佳丽提出已经在来的路上看到了有关植物,提出要往回走,但是有佳丽说,前面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植物在路边,如果仔细观察还会有遇到的,于是经过短暂的讨论佳丽们决定继续前进。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这一组佳丽分为了两组,在慌乱中还有佳丽摔倒在湿滑的栈道上,但是没有一个佳丽喊苦喊累,大家都在努力的抓紧时间完成任务。这一组佳丽最后的成果是拍摄正确10种植物,迟到若干时间,但是大家还是非常高兴的,毕竟在如此紧张的时间内,团队还出了一点小状况的情况下能够有如此的战果已经非常满足了,毕竟这是大家团结奋斗的结晶。

    在回程的路上还有佳丽在回味刚才沿途的风景和比赛的内容,她们说,能够如此的亲近自然然她们有着回归的感动,如果除去比赛不说话,九寨真是一个人间天堂。下午佳丽们还要在神仙池附近进行漂流以及一场关于环保的辩论大赛。(文/组委会)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