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在雨中与马儿耳鬓厮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02 新浪伊人风采

    九寨天堂里的雨连绵的下着,风到了这里也变得拈润起来,仿佛在留住人的脚步,让你不忍从好山好水中移步走开,所有山里的雨就特别多,也特别轻柔。在雨中,6名佳丽带着拍摄空景的任务来到了藏寨旁边开始了她们和马儿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所有的故事和传说中,马都是善解人意动物,是人类最佳伴侣的化身。但是当6位佳丽面对高头大马的时候,还是有佳丽说出了心中的恐惧。尤其是天还在下雨,马走在沼泽地湿滑的地上,还在打滑让人一看就心里不塌实。6位佳丽有两位都曾经骑过马,来自德国的佳丽还号称是骑马的高手。她们的身先士卒点燃了其他4位佳丽不服输的决心,没经过多长时间的心理斗争,所有的佳丽都翻身上马,开始和马交流,游走在沼泽地上。而另两位有骑马经历的佳丽则已经和马相处的非常融洽开始在空地上扬鞭奔跑了。

    雨越下越大,拍摄进行的不是十分顺利,佳丽们的头发开始向下滴水,但是所有的佳丽没有一个喊冷喊苦的,都在努力的驾御自己的马,努力的配合镜头展现她们美丽的笑容。在如此恶劣的自然条件下,在九寨天堂艳丽的山色背景下,佳丽们的笑容好象从天上坠落返间的天使一般清醇。

    到拍摄结束的时候,6位佳丽的裤子全都湿透了,羽绒服也被雨水淋湿了,晚上她们还要参加藏寨的服饰表演活动,她们的笑容还是如此的美丽,在中华小姐的挑战赛中,美丽不仅仅是在一时展现出来的瞬间,而是如同这九寨的山水一样的经得住考验的从内心发散出来的魅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