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图文:双胞胎姐妹遭遇星赛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0:48 新浪伊人风采
图文:双胞胎姐妹遭遇星赛两重天
图为双胞胎姐妹

  两个女孩,一样的青春、一样的美丽,一样的身高,一样的灿烂。当双胞胎姐妹张蓓、张蕾出现在南宁时,不仅让人想起在第四届职业模特大赛上双双夺得季军的那对姐妹。

  虽然大家希望是美好的,但比赛毕竟总是充满了挑战和竞争。尤其是要面对两次的淘汰赛和一次总决赛。双胞胎姐妹能走多远,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第一轮决赛结束后,两姐妹同时杀入下一场,也共同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现语言和表演能力的机会。更有了再次续写双胞胎同时获奖的动心一刻。当第二轮比赛过半时,张蓓、张蕾的人气指数直线上升,姐姐名列前茅,而妹妹紧随其后。相信她们的父母和亲朋此时在电视前也同样异常兴奋。

  但比赛结束时,让人悲喜交加的一幕突然出现了。姐姐获得了全场人气最佳的大奖,并顺利的杀入最后的总决赛,妹妹却突然止步,出现在后15名中。结果出来后,两姐妹抱头大哭起来。

  而评委却显得格外冷静,评判长张志峰说,与上次双胞胎同时获奖比较,很多人都认为,既然是双胞胎,就一定会同上同下的,但其实不是这样,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加上很多数据显示,以及现场语言接龙、舞蹈展现等环节的表现,两个人还是有差别的,姐姐的表现可以说更好一些,而妹妹与其他的选手比较有些逊色,所以说最后的成绩不太理想。

  的确如此,本次星赛更加注重选手在舞台表现、艺术展示,以及综合素质等全方位水平,评比的规则也更加细化,选择精品中的精品,打造适合新市场需求下的模特之“星”,是第十届“星赛”的新要求。可以说不再是身体条件好,就可以成为模特的时候了。

  两个姐妹虽然是双胞胎,但在综合素质方面还是有些差异,一上一下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比赛结束后,有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两姐妹,虽然还都红着眼睛,但面对摄象机,两人仅仅的靠在一起。“我们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分开过,总是一起上学、一起训练、一起参加比赛。这次在宁夏分赛区,两个人也是以第二与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的。但听到妹妹没有进入最后一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到特别伤心,就和妹妹一起哭了。”姐姐张蓓解释到她为什么进入了总决赛还很伤心的原因。而妹妹张蕾还在流着眼泪,却搂了搂姐姐的腰说,“她能进入最后一关,就和我自己进入一样,我会支持她的。也希望她能取得好成绩。”

  两姐妹还说,一直以来就如同对方的镜子一样,总是互相的扶持、互相的帮助走过每一天的。姐姐没有妹妹的帮助也不会表现得那么好,能进入总决赛。

  虽然是姐妹情深,但比赛毕竟是充满了残酷的挑战,尤其是评选更严格、更细节化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主办方也说,虽然我们也知道,如果双胞胎同时进入总决赛,会增加新闻卖点,引起更多的关注。但这毕竟是比赛,就要以公平公正为原则,由评委来决定谁是最符合条件的选手。(常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