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20佳丽甘海子扬鞭策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2:45 新浪伊人风采
20佳丽甘海子扬鞭策马(附图)
20佳丽甘海子扬鞭策马

    昨天有6名佳丽在甘海子与马儿亲密接触之后,今天所有的佳丽都来到甘海子马场,和这里的马儿相亲近,并完成拍摄任务。

    不知道是不是了解了佳丽们的心思,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连续几日的阴霾全都被阳光所驱散,只留下几朵白云在天上,为佳丽们适时遮挡灼人的高原阳光。佳丽们身着橙色或绿色外套,在蓝天白云绿草地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的鲜艳动人,而佳丽们和马儿的接触也如同阳光一样的灿烂明媚。

    许多佳丽在之前都已经骑过马,并且对马这种动物充满了好感,所以今天给她们创造的和马儿接触的机会简直让她们欣喜若狂。来自德国的佳丽说,在德国的时候她也曾经骑过马,但是因为太贵了,所以不常骑。第一次骑马是她13岁的时候,生日的那天父母都没提给她过生日的事,她就很郁闷但是晚上的时候父母突然带她到了当地的马场,让她去学骑马,所以她对马的感情就特别深厚。并且她说在国外,很多女孩子都特别喜欢骑马,希望能有自己的王子骑着白马一起自由自在的驰骋。

    佳丽们不仅要学会和马儿沟通,同时还学会怎么给马上鞍,怎么安抚马,并且学会怎么才能将马驾驭的更加熟练,过几天将会开展一场马术比赛,佳丽们将分为4组,以拔旗的方式进行团体比赛。(文/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