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星赛十位冠军谈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43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对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来讲,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在不知不觉间它已经走过了十年。当十位在不同时期,有着不同风度、气质的美女冠军共同站在台上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说她眼前有些湿润的感觉,而观众则感到眼前充满了绚丽的色彩。比赛前后,更是有人不失时机的拿着会刊,收集历届冠军的签名。10月24日,也是十位冠军第一次,可能今生也是唯一一次有机会站在同一个舞台了,回想自己当初获奖的那个瞬间,几位冠军都激动的有些哽咽,而第十位新冠军的产生,也让前九届冠军们分享到了胜利的喜悦,也重温了改变自己命运的那一刻。

  提到十年聚首,大家也都感触很深。首位“星赛”冠军刘英慧谈到:“比赛是一年比一年多,但能持续发展的比赛太少了,模特之星大赛能保持十年很不容易。当年我是在我老师的推荐下参加比赛的,一直到今天,我依然在舞台上,对于模特来讲,心态是决定模特职业生涯的重要环节。”

  第二届冠军杨岩获奖之后就回到了大连,她说到:“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为模特走进职业舞台提供了一个平台,我看到现在比赛越办越好,选手获奖后成功的机会也更多了,自己都有些后悔,希望时间能够逆转,让我能有机会在现在这个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

  范莹是第三届冠军,“我很激动,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所有的选手都是最优秀的。希望能发展的更好。”

  第四届冠军王敏是十位冠军中唯一两次获得首席名模称号的模特,她谈起来这次相聚感触很深:“今天把这些人聚到一起,才感觉到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已经办了十届了,而我的职业生涯也走了七年了,但看到刘英慧,觉得她的状态依然是那么好,做十年都没有问题。也感到不是说模特的黄金时代很短暂,而是你要好好的把握自己。”

  周婕是第五届冠军,她说:“我与前前几届冠军都认识,但却很揪没见面了,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再次相聚,感谢星赛能给我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在我获奖的时候也十分紧张,但此时的心情却很不同,我觉得这些选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且她们的机会也很好。”

  周娜是续周婕之后的冠军,她已经在演艺方面取得了相当突破的好模特,“没有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我很难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这三、四年来我的收获很大。不仅在T台上发展很好,在表演方面也做得不错。这是一个模特多元化发展的时期,星赛的宗旨很适应市场需求,所以我相信她会越办越好的。”

  第七届冠军唐雪萍说:“太难得了,大家能聚在一起,前几位冠军我都没见过,但这次近距离与她们接触,感觉到真的都是那么优秀,希望自己多年以后在站在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也能向她们一样保持得十分完美。这种相聚感觉太奇妙了,不同的时间里,我们曾经站在同样的舞台上,接过桂冠,拥有了冠军身份。”

  同唐雪萍一样事业生活都在上海的第八届冠军殷雅洁说:“很意外,能有机会同前几届冠军站到同一个舞台上,来见证第十届冠军的产生,对于星赛,我想对它说,十年星空识香,十年清辉十分。”

  第九届冠军王希惟说:“我在这个冠军家庭里是最年轻的一位,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同这些行业内最优秀的模特一起来分享星赛冠军的荣誉。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新冠军是今晚的焦点,她面对媒体还有些紧张,“一直都没在获奖选手中听到自己的名字,当主持人说我是冠军是,心里抽了一下,能在这个时候获得冠军真是太幸运了,我希望自己今后能到国外发展。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但今后的发展还是要听公司的安排。”(文/常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