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备胎”爱情总会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30 《靓妆》

  

  爱情索引:也许备胎爱情最完美的结果应该是:和备胎情人成为最要好的朋友。“但即使是这样,仍然会有很多问题,比如我们的友谊有时也会让我有失落感;而习惯了拥有备胎情人的日子,也会突然因为我的生活中缺失了这个角色而感觉丢掉了一些安全感。也许,我会要重新考虑另一个备胎情人。”刚刚与情人Dannil分手的Emily这样说。

  她是一家大型留学咨询机构的掌门人,32岁。3年前与赫赫有名的地产大亨Josef结婚。在她看来,他们的婚姻更多的是现实的结合:“有时候婚姻就是如此,在与Josef的婚姻中,爱情并不是最主要的。但与他结合却是最佳的选择,这种最佳不仅来自于社会地位、事业互助,还有我们同一社会阶层的生活品味、习惯。换句话说,与Josef在一起可以有很和谐的生活,但对于爱情,我们彼此都知道不会去奢求。这就是婚姻的现实。”

  其实,没能想过要与Josef分开的Emily在2年中,一直有一个爱情知己。“以此来满足我对爱情的憧憬。每个女人都需要爱情,但每个女人都需要稳定而舒适的生活。要找到一个人同时满足你的爱情和生活,很不容易,不如分开来选择。在我认为,爱情是可以有备选的,不是永恒的,舒适生活是永恒的,却无法找到既能满足爱情又能满足舒适生活的男人。”Dannil是她的备胎情人,他们彼此相爱。比她小2岁的Dannil是一个画家,她迷恋他的才华与气质。“和Dannil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开朗很多,变得天真、快乐。不再是一个30多岁的主妇,也不是一个总是沉溺在工作角色中的女强人!他的青春总是可以感染我。虽然相爱,但我们都很清醒我们的感情。我们将这种分享停留在纯粹的情感与性的交流中,彼此尊重,不会给对方找麻烦。”但Emily也承认,要找到这样一个“默契”的备胎情人很不容易。

  舒适“备胎”操作手则:

  1、爱情备胎是一种精神与情感的分享,是对现实婚姻的一种弥补。

  2、“备胎”爱情总有一天会结束,小心“备胎”惯性与“备胎”失落症。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