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不同“备胎” 不同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35 《靓妆》

  

  爱情索引:“很多男人都有这样的幻想,希望有3个女人,贤慧的女人可以做他的老婆,风骚的女人可以做他的性伴侣,而漂亮的女人可以让他在社交场合赚足面子。因为同时拥有这3种功能的女人凤毛麟角。女人又何尝不这样想?”36岁的Amy成熟美丽,在一家跨国集团任中国区总裁。

  “我把我所有的男朋友都看做是备胎,因为我亦希望和强壮性感的男人上床,和成熟有品的男人出席各种时尚晚宴,也希望有一个可以关心我,死心踏地只爱我一个的男人享受家庭生活。显然,一个男人要做到这所有的,太难为他。所以,我不会给我的任何一个男朋友压力,他们做到他们最擅长的可以了,其实这和管理一个公司的道理差不多,物尽其用,才能发挥他最大的价值。事实证明,男人与我在一起都非常轻松,乐在其中。我也许会和他们中的一个结婚,但这要在我想清楚我最需要什么的时候。”Amy有些自豪且得意地说。

  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Amy知道选择一个丈夫显然要比选择一个备胎情人困难得多,“既然工作已经占用了我很多的精力,我何必在情感中再去浪费我的精力?爱情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应该享受自它而来的种种快乐,应该用爱情去赚取精力,而不是浪费,这是不是叫做能量守衡?”

  在这样多的备胎情人中周旋,Amy的经验是:“至少要象我一样,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但其实男人也会很麻烦,他们天性中的占有欲有时也让我烦恼。他们也会吃醋发脾气,拂袖而走。但重要的是,我要了解他们,知道在哪些男友面前,别的‘备胎’要放在后备箱中,哪些男友面前,别的‘备胎’可以堂皇的挂在车后。”

  多功能“备胎”操作手则:

  1、如果想拥有功能不同、款式各异的几种备胎,需要你是一个“实力派”女性。

  2、当你同时拥有几个备胎时,关键是把他们放在车顶、后备箱还是挂在车后。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