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世界拉丁舞冠军圣诞活动 > 正文
拉丁舞冠军圣诞活动艺术总监--约瑟夫-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41 新浪伊人风采
拉丁舞冠军圣诞活动艺术总监--约瑟夫-冯(图)
世界拉丁舞冠军圣诞活动艺术总监--约瑟夫-冯

  约瑟夫.冯以世界考生第一名的成绩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师承世界吉他大师约翰·威廉斯,毕业继升该院研究院深造后考入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专攻作曲,再考入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研修吉他受聘于冰岛音乐学院,英国修伏特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吉他应邀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就其创作风格讲学。

  应欧洲、亚洲、美国委约创作的作品有:音乐剧,协奏曲,室内乐,独奏重奏独唱重唱合唱等“他的作品空灵广博,包含着令人不可置信的巨大力量!与此同时又尽情地发挥出演奏家精美华丽的技巧,先后在欧洲,美国等数十国家与地区举办独奏音乐会。参加不同的国际艺术节,出版CD,在美国、奥地利、挪威、瑞典、冰岛、中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地电台,电视台做专题采访及演出实况转播称其为:当代世界著名吉他演奏家,作曲家。

  1987年由他创办的北欧大师级音乐家组成了《北欧合奏团》,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邀请成为第一个前往中国访问的西方现代派音乐合奏团。1995年创办《华乐精英团》并任艺术总监,1996年获选担任国际计算机音乐节国际评委。

  1997年第一位外国音乐家赢得由《Ford Foundation福特基金会》赞助的,《Meet the Composer-International Creative Collaboration相会作曲家国际创作基金》大奖,创作了音乐剧《After Sorrow悲哀之后》该剧在纽约公演6场后,再赴华盛顿、洛杉机、修斯顿、汉城、香港等地进行世界巡演。1998出任香港首个专业室内乐团《香港城市室乐团》创始总监

  1999年由国际计算机音乐协会推举任第二十五届国际计算机音乐节主席,2000年接受北京2008年奥申委邀请为特约作曲家,创作申奥宣传片,《Olympic Green》该片已在悉尼播出。

  2001年出任中关村国际计算机音乐潮主席、艺术总监。

  2002年出任联合国《2002全球环境促进大会》(GEF)环保大片特约作曲家。

  2002年1月当选国际计算机音乐协会ICMA亚洲与太平洋区执行理事。

  2002年5月当选国际计算机音乐协会ICMA副主席。

  2003年12月受中国国家航天局特邀出任“航天文化”大型艺术晚会艺术总监、作曲家。

  2004年特邀出任法国总统希拉克阁下出席的法国文化年‘法兰西巡逻兵’首次访华大型演出总策划、艺术总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