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佳丽们与马儿经数日相处结下战斗友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7:45 新浪伊人风采
佳丽们与马儿经数日相处结下战斗友情(附图)
佳丽与自己的马儿合谐相处。

  佳丽们和马接触的时候虽然不长,但是经过的练习、比赛、到牧民家和马亲密接触都让她们和马接下了深厚的友谊,很多佳丽在和她们的马分离的时候都流下了眼泪,并且把中午省下没吃的苹果拿给马儿吃。佳丽们关于马的话题和故事更是可圈可点。

  24日下午,有5位佳丽参观牧民迟里的家,并且在他的带领下给马喂食,帮马打扫卫生,洗澡等等。虽然在马场都和马儿有了接触但是如此近的介入到马的生活里,还是第一次,所以佳丽们都非常兴奋,并且从关于马的话题里衍生出许多有趣的话题。

  马和美容

  在马场上表现的最热烈的川妹子对马表现的也特别热情。她激动的说,这马长的好漂亮哦,你看它的睫毛那么长,还是双眼皮,黑眼珠那么大,都没白眼球,长的跟我还真像。谁都爱美丽,在善良的佳丽眼中,即使是马儿也是美丽的,在她们纯净的心里,动物和人一样,有着性格,有着情绪,而她们就是带着这些善良的心情接近着马儿。

  骏马和男友

  在牧民迟里家,有一名佳丽不停的在说,这马真好啊,又壮跑的又快而且还那么通人性。同行的人员和她开玩笑说,那你以后是不是要找一个像马一样的男朋友啊?这位佳丽一脸认真的说,到是不用像马这么壮,只要我在有危险的时候他不要像马跑的那么快就好了。

  对马儿的怜惜之情

  在27日马道耐力赛中,有一位佳丽的马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腿瘸了,随行的牧民告诉她,她的马不能再驮着她走了,当时佳丽的眼泪就流下来了,她说,这都是她的错,在拔旗比赛中,她的马表现的特别勇敢,但是在跨越一个水坑的时候整个前腿都跪在了地上,可是又勉强站起来驮着她跑帮她取胜,今天早上她以为她的马已经恢复了,并且在上山的时候,她的马总是跑在最前面,可是之前在下山的时候马却走的很慢,她还用鞭子抽它,她觉得自己实在是对不起她的马。后来牧民告诉她,这匹马已经25岁了,它在拔旗比赛中的摔倒可能是导致它的腿受伤的主要原因。这位佳丽了说,她的马一定很恨她,因为后来她从牧场牧民那里拿来饲料喂她的马,马都不吃,还不让她抚摩,她觉得自己对她的马充满了愧疚。离开牧场的时候,牧民用绳子抽打了这匹受伤的马一下,佳丽冲上去哭着说,不要再打它了。此佳丽平时总是以一张很开心的笑脸面对媒体和身边所有的人,从没有人看到她这样尖叫流泪。这位佳丽后来说,自己真的很少哭,即使是为了念书去做很辛苦的兼职,还在外面受了什么委屈,都没有哭过,但是她特别喜欢动物,不想看到动物因为她而受苦,这一趟九寨天堂之行给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她的马。(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