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美味美色倾国倾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0:30 新浪伊人风采
美味美色倾国倾城(组图)
佳丽们亲手制作四川小吃

美味美色倾国倾城(组图)
佳丽们亲手制作四川小吃
    29日,入围中华小姐总决赛的20名佳丽,结束了在九寨天堂的挑战赛,整理行装重新回到成都。适逢成都正在举行2004年国际美食旅游节,把一个本来已经非常休闲并且将美食奉为一切的城市更是给渲染的全民美食,全市美食。20名佳丽也被邀请参加10月30日美食节天下第一厨房的活动与成都人一起享受美食带来的欢乐。
    如果说,九寨是一个神仙居住的地方,好比一个天堂,佳丽们在那里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而成都则是一个市井小民居住过日子的地方,街上最多的是茶楼,人们最爱吃的是热辣的火锅,这时候佳丽们又成为了那里善于品川菜,做川菜的巧女。有佳丽说,人说女孩子要上得厅堂下的厨房,我们就是从九寨到成都,从天堂到一个实在的地方体味饮食带来的满足和温暖。
   在熊猫城的国际美食旅游节上,佳丽们每个人都亲手制作了四川最有名的凉菜拌三丝,并且结组向当天在饮食节上的观众介绍了10道最有四川代表特色的菜肴。当佳丽们在熊猫城美食广场里穿行,从四川最普通的小吃麻辣粉丝龙抄手,到川式海鲜,再到东北风味四川烹饪的黑土地菜肴,佳丽们好象在转眼之间经历了一段色、香、味、形具全的美味之旅,享受着四川美食给她们带来的多方位的感受。
    20位佳丽在与成都饮食文化做最后的亲密接触之后将奔赴美丽的东方明珠——香港,并在这个有着700万人口的动感之都为最后的总决赛做准备,11月6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总决赛,将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届时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华姐桂冠花落谁家就会揭晓了。(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