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摩登之城美丽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9 新浪伊人风采
摩登之城美丽涌动(组图)

  在香港这个有着700万人口的动感之都中,除了丰富的商品和巨大的折扣对游客的吸引之外,还有一些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景点,吸引着每个逗留在东方之珠的人。今天,佳丽们将游览星光大道,并到知名的娱乐场所兰桂坊感受香港的夜生活。

  今天璀璨的香港岛上空笼罩着一层薄雾,在神秘氤氲的笼罩下,佳丽们来到了尖沙嘴最知名的星光大道。一下车,佳丽们就被闻讯赶来的港岛记者团团围住,镁光灯不停闪烁,今天的星光大道上,佳丽们才是真正的明星。20位入围中华小姐决赛的佳丽今天也是与港岛记者第一次非正式见面。

摄影:夏小龙

  大巴士载着20颗明珠直奔香港著名的夜生活休闲地——兰桂坊。很多佳丽在家乡还都是学生,所以从来没有到过酒吧,也没有过夜生活,面对香港这个不夜城的魅力,即使闲适如兰桂坊也难以释放她们的激动心情。

  佳丽们说,过去在她们心中,香港人好象生活在一条流水线上,一刻不停,但是在兰桂坊她们看到了香港人的另一面,这个多面的城市给她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