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2004国际旅游小姐京城聚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25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国际旅游小姐京城聚首(组图)
2004国际旅游小姐佳丽秋游慕田峪长城(左起:第四名泰国小姐PAWINA BAMRUNGROT、季军中国小姐钞俊男、冠军印度小姐ZABINA ABDUL RASHID KHAN、第五名斯洛伐克小姐JULIA LIPTAKOVA)

2004国际旅游小姐京城聚首(组图)
获得2004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前五名的佳丽们亮相北京新闻发布会。(左起:第五名斯洛伐克小姐、季军中国小姐、冠军印度小姐、亚军德国小姐、第四名泰国小姐)。

  2005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辽宁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就大赛相关背景、举办地、筹备情况进行了发布和推荐。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前五名佳丽以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旅游商会、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该赛事自1993年起环球“旅游”了12年,于2004年首次登陆中国杭州并一举获得成功,“悠远天下,沸腾我心”作为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永恒的主题,一方面着重体现当代女性青春的朝气和生命的活力,另一方面亦可诠释旅游之美、时尚之美、休闲之美以及文化之美。

  

2004冠军印度小姐ZABINA ABDUL RASHID KHAN(左)和第五名斯洛伐克小姐JULIA LIPTAKOVA(右)身着中国传统服饰在北京颐和园拍摄外景。

  延续以往大赛的传统,200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选拔赛将先后在福建、山东、云南、长春、江苏、四川、山西、新疆、天津等十几个分赛区逐一登场。各分赛区的前三名将代表本地区参加2005年4月在浙江古镇西塘举行的200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前三名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七十个国家的国际总决赛。

  摄影:北京头版摄影工作室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