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三条围巾多种美丽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19 三趣时尚资讯网

  天气越来越冷,我最怕寒风钻进脖子里的感觉,所以每年秋冬,我都会买一条可爱的围巾,除了能保暖之外,围巾也可以是一件美丽的配饰,让秋冬更加的温暖绚丽。今年秋冬流行的围巾除了有传统长型之外,更有厚实的加长型和优雅的披肩型,每一种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与特色,让秋冬的时尚搭配变得更加活泼有趣。

  ★ 加长型

  

围巾的时尚搭配

  长长的围巾一直是欧洲人的热爱,他们喜欢用一条温暖的围巾层层包围自己的脖颈。除了温暖之外,更增添一丝孩童般的稚趣。这种围巾搭配简单的毛衫就很漂亮了,千万别和皮草或是复杂花式的毛衣搭配,那样会显得比较臃肿。

  ★披肩型

  

围巾的时尚搭配

  款型典雅的披肩型围巾,重在表现女性的温柔与雅致。这种围巾花式较多,易于变化,你可以将它围在脖子上,也可以松松地扣在胸前,效果一样出众。搭配一只别致的胸针更加闪亮动人。服饰方面选择简洁成熟的款型,当然裙装是最棒的选择。

  ★传统型

  

围巾的时尚搭配

  纤细的长围巾是最传统的款型,也是最易搭配的款型。你只需随意地缠绕在脖颈间就足够了。服装的搭配上非常灵活,浅色与深色同样出色。(左)灰色桃心棉衫+格子短裙温和优雅,搭配白色长袜与粉色娃娃鞋,乖乖女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右)褐色小西服+格子短裙,更加成熟的搭配也不错吧?

  

围巾的时尚搭配

  一件粉色横纹短外套,搭配米色休闲裤,活泼的青春之感无法抵挡。再加上绿色围巾的随风飘扬,心情好的想去郊游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