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之5大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35 新浪伊人风采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九寨天堂的挑战赛目前接近尾声。经过近10天高原艰苦训练,佳丽们被“历练”得越来越有气质,20名参赛选手中有5位被评选出长得最像当红明星:15号黄隽秋像徐帆、38号杨婷婷像阿Sa、14号范青像刘亦菲、35号刘星韵像邓丽君、18号邱阳像李嘉欣。

  黄隽秋:军装版徐帆

  在川主寺军训时,凤凰卫视随行摄影师有个意外发现,穿着迷彩装的黄隽秋眼睛瞪得大大的,举手投足特别像影星徐帆。黄隽秋来自中国媒矿文工团,她想在舞台表演上取得成就。

  范青:浓缩小龙女

  佳丽们和《神雕》剧组入住同一家酒店,在挑战赛“酒店体验”环节中,选手要送给《神雕》女主角、小龙女的扮演者刘亦菲一个意外惊喜,成都电子科大大二学生范青被认为是送礼物的最佳人选,因为她长得很像刘亦菲,无论是五官还是神情,只不过范青的个头比较小,皮肤更黑一些。

  刘星韵:外号“小邓丽君”

  刘星韵外型特别甜美,她这次专程从德国赶回来参加华姐大赛,最开始,很多随行媒体就以“小邓丽君”来称呼她。她说:“我爸爸挺喜欢邓丽君的,他也说我的鼻子和嘴长得像她,但我从小在德国长大,对邓丽君不是太了解,但是我会唱她的歌。”

  杨婷婷:丰满型阿Sa

  在广州当模特的杨婷婷最受摄影师欢迎,因为她的身材最火辣,她和香港TWINS组合中的阿Sa长得像。杨婷婷对这个红透香港的小花旦不感冒,她说:“这些明星其实都是公司包装出来的。”

  邱阳:“45度”李嘉欣

  邱阳曾在英国留学,在马来西亚拍外景时,香港来的化妆师常对她说“嘉欣、嘉欣”,“她们说我从侧面45度的角度来看,简直和李嘉欣一模一样。”(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