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世界拉丁舞冠军圣诞活动 > 正文
世界拉丁舞冠军首次访华公演拉开序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43 新浪伊人风采
世界拉丁舞冠军首次访华公演拉开序幕(组图)
芬兰大使官邸早早就布置好了公演新闻发布晚宴

世界拉丁舞冠军首次访华公演拉开序幕(组图)
芬兰大使(图左)与中国欧盟商会总经理(图右)都出席了新闻发布晚宴

  11月3日晚,芬兰驻华大使馆和第六感官科技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芬兰大使官邸召开“世界拉丁舞冠军首次访华公演新闻发布晚宴”,为世界最尖顶拉丁舞冠军访华公演拉开了序幕。此次拉丁舞冠军共三对六位,其中三位是来自圣诞老人故乡芬兰。威克托与汉娜(当代拉丁舞后)囊括了近几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特别是汉娜去年赢得了世界上12场顶极大赛的冠军,斯拉维克被誉为拉丁王子与卡琳娜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尤卡与萨帕连创4年世界专业拉丁舞第一名!

  公演结束后,带着拉丁的激情,主办方将和中国欧盟商会将联袂举办圣诞拉丁狂欢舞会。届时,中国欧盟商会旗下闻名全球的重要企业领袖将与世界拉丁舞冠军精英再舞!

  关于演出

  世界拉丁舞冠军 尊荣浪漫圣诞夜

  时间地点:12月3日 世纪剧院 19:30

  拉丁舞秀是世界唯一汇集了舞蹈,音乐,戏剧,幽默,娱乐,时尚,体育等元素的臻品拉丁舞秀已仅仅是传统概念中的舞蹈,而是用纯正完美的拉丁舞语汇宣泄爱的激情,是狂热与缠绵的感受,是心灵的冲击。

  拉丁舞由于其独特的魅力与优美的舞姿而风靡全球. 中国目前拥有拉丁舞爱好者百万人,拥有会员在千人以上的拉丁舞协会和俱乐部近千家. 拉丁舞爱好者以高额消费群体比例最高,是一项地道的“贵族”运动。

  此次是世界拉丁舞的顶级冠军首次访华公演,同时亦是一个拉丁艺术臻品和高端企业领袖的圣诞峰会,除了多国大使出席之外,还将有欧盟商会之旗下几百家国际知名企业领袖盛装出席。

  世界拉丁舞冠军公演带给中国观众的是一种完全崭新的,突破性超出传统意义的拉丁舞的所有舞种,除伦巴,恰恰,桑巴,探戈,斗牛舞,牛仔舞外还有自由风格和特技展舞,把观众带入一个纯粹的艺术拉丁空间,观众可以零距离感受炉火纯青,魅力无限的拉丁舞技所带来的视听觉冲击和煽情感应,广大观众将能一睹世界拉丁舞明星最豪华阵容带给我们的梦幻般的完美舞技。

  这次演出的设计将是颠覆性的前所未有,拉丁冠军将在舞台裙口位置表演,尽可能最靠近观众。舞台的后方将有几十张桌子,观众,不再被动欣赏而是参与演出互动,这些观众将是舞台尊荣极品座位的“演员”,每桌坐六位,桌上方有灯光照下来,,每位观众都将享有特制的花环。同样与世界拉丁舞冠军一起将成为众人注目的“演出观众”。

  本次世界拉丁舞冠军首访公演活动的艺术总监和总监制是运作国际间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知名艺术家,同时亦是主办方之一的第六感官科技文化交流有限的创始人. 艺术总监作曲家约瑟夫·冯先生,总监制主持人唱燕女士。

  这个在中国北京举办的聚集中国各界名流的顶级派对,这个象征中国人对艺术的“贵族”态度的鉴赏会,这个即将“星光灿烂”的夜晚,令无数人期待吗!!舞台尊荣极品座位可团体预定也可个人预定。

  关于舞会

  圣诞拉丁狂欢舞会

  今夜无人入睡

  时间地点:12月3日演出后21:30至凌晨

  世纪剧院附近一家五星饭店

  您想跟拉丁王后一起共进晚餐吗?您想与拉丁王子共舞吗?您想与世界拉丁冠军一起合影,索要他们为您签名吗?各国驻华大使,上百位最成功的,最尖顶企业领袖盛装出席,这是一个精英耀眼的晚会,聚集着国内外顶级艺术与企业名流的盛会,无疑将使我们享受到目前国内最大最地道的圣诞拉丁狂欢夜。

  3日是12月第一个周末,圣诞前夕的第二个星期很多欧洲人将返回自己家园与亲人共度圣诞,这将是与朋友们分享离别前最珍贵最美好的岁末时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