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演绎经典浪漫依波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7 新浪伊人风采
中华小姐演绎经典浪漫依波路(组图)
中华小姐入围佳丽试戴依波路手表 (夏小龙/摄)

中华小姐演绎经典浪漫依波路(组图)
中华小姐入围佳丽试戴依波路手表

  11月3日,中华小姐入围佳丽出席了由依波路手表与国际权威男性杂志《君子杂志》合办的“传承经典,再抒浪漫”颁奖典礼。典礼上,20名中华小姐佳丽佩带了由依波路表赞助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定做手表,并演绎了一番经典与浪漫结合的别样风情。

  本次典礼推出的“ROMANCE FOREVER”系列,以传统款式为依托,在经典的基础上表达了浪漫的情怀,并推出了浪漫永恒的理念,赋予这款手表对美丽爱情和青春岁月的灿烂希望及永恒的美好愿望。

  依波路表一直致力于赞助中华小姐选举各项活动,所以在今天的典礼上,中华小姐20名佳丽佩带的手表均为依波路表特别为每一位佳丽订做的。手表不仅以粉红色为主要色调,体现了女性的柔媚和娇嫩,并在表盘上特别加入能够体现现代女性特征的硬朗设计成分。表盘的背面雕刻了每一位佳丽的排列序号,每人仅此一块,全球仅此一块,表达了依波路表对于佳丽们独一无二的美丽赞颂。

  昨天才在金至尊试戴过决赛当天佩戴珠宝的佳丽们,今天又来到依波路试戴大赛专用手表,两天时间里经历了奢华生活的两番享受。很多佳丽说,戴上这些珠宝和手表之后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真是一场灰姑娘变公主的奇幻之旅。(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