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男人内裤性感花色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17 金羊网

  知道吗?男人内裤的花样比你想象中多!适合上班的、配合牛仔裤的、运动型的、休闲型的……在贴身的舒适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贴心——多样化生活的都市男人越来越注重内衣裤穿着的体验和感受,阳刚男人、粉红男人、住家男人,谁都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内“酷”,它们会让你魅力倍增呢。

  你喜欢哪一种贴心?

  素有“中国最具特色的男士内衣品牌”之称的“鹭珂鸶”的九大经典系列从不同角度和设计理念上表达了人们对贴身内衣的和谐、舒适的追求,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搭配,20-45岁男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个性品位的类型。

  子弹系列

  

性感花色百出的男式内裤

  前位立体剪裁明显,充分展示男性的魅力。材料具有独特的悬垂性,耐洗、易干,即使在潮湿天气也容易风干。

  紫色为主调的方块纹透出性感气息。

  牛仔系列

  

性感花色百出的男式内裤

  牛仔系列专为男士穿着牛仔裤设计,针对牛仔裤面料较厚的特点,后面采用双绳设计,臀部没有布料,舒适无束缚。

   红黄蓝等多色可供选择,双绳设计,绝对的巧心思!

  上班系列

  

臀部的网状布料,透气、轻薄。

  透气臀部设计,特别适合白领阶层人士。汗涔涔赶到办公室,立即坐下,臀部很不舒服……上班系列对于长期坐办公室的小伙子再合适不过,它令你更轻松、自然、也更自信。

   臀部的网状布料,透气、轻薄,这种设计似乎也该运用到女士身上来!

  丁字系列

  

裤前位窄而突,后面呈T字型,小巧、精致、性感。

  据说中国第一条“丁字裤”来源于台湾高山族,若干年前,这种用野兽的毛皮编织起来的衣物得到男性的宠爱,它不但显示了男性雄伟的臀部肌肉,还更方便男性载歌载舞。丁字系列采用了世界流行的直体设计,让壮实的男人走路更方便,也更神气。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