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法文化年--法国时尚100周年 > 正文
千人互动品位法兰西浪漫时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9:01 新浪伊人风采
千人互动品位法兰西浪漫时光(组图)
早早便布置好的法国时尚百年专场招待晚会会场

千人互动品位法兰西浪漫时光(组图)
中国传统的川剧绝活“变脸”

  作为法国文化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法国时尚100年展览在北京展出仅20多天,就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中国观众前往参观,极大的增进了中国人民对法国文化的了解和热爱。

  为了答谢各界对法国时尚百年的支持和厚爱,11月7日晚,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北京金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共同举办了一场题为“品位法兰西浪漫时光”的法国时尚百年专场招待晚会。

  来自文化部、商务部、法国驻华使馆等机构的领导,大连国际合作集团、北京金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都出席了当晚的招待晚会。

  晚会上,中法文化年组委会中方总协调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吕军在致词中表示,法国文化年自今年10月份开幕以来,引起了中国公众的极大兴趣。在中国人心目中,法国一直是一个时尚浪漫的民族,法国时尚百年展览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公众零距离接触法国时尚生活艺术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法国时尚100年展览,通过今天的这台晚会,通过今后陆续举办的一系列中法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中法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来自中法两国的文艺工作者代表还为来宾上演了一台反映中法文化交流题材的文艺表演,如为国人耳熟能详的法国歌曲“两只老虎”、中国传统的川剧绝活“变脸”等,都受到中法两国来宾的热烈欢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