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 正文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0:26 新浪伊人风采

  世界精英模特(前身为“年度大赛”) 体现年轻、活力与美貌。 精英多位佳丽的面容给成千上万的杂志封面倍添优雅. 辛迪(Cindy)、史蒂芬妮(Stephanie)、佛来德里珂(Frederique)和吉斯勒(Giselle)仅仅是我们大家都熟知的精英代理的知名杂志封面人物中的一小部分。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模特选拔大赛,它为那些梦想成
为模特的年轻女性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使精英集团能够吸纳富有潜力的年轻模特并帮助她们在全球发展自己的模特事业。

  在当今世界上,竞争可谓是表达恭维最诚挚的方式。20年来,精英模特大赛已成为诸多模仿者的灵感源泉。与其他大赛不同的是,精英模特大赛成功地将单纯的模特选拔变成了享有国际声誉的模特界盛事。在这个过程中,精英成长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受人尊崇的模特代理机构。

  今天,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已成为发掘模特、造就模特事业的代名词。凭借专业技能和知识,大赛不断提升对其密切关注的新闻界和时尚界人士的期望值。

  每年,世界上许多参与国都会组织其本国的精英模特选拔活动。国家大赛中的胜出者将参加国际决赛,见证这历时10天、媒体蜂拥关注的焦点盛事。赛事活动包括T台指导、 摄影、以及对Elite 31所国际代理机构经纪人的访问,高潮是盛大的决赛。决赛通过电视进行转播,并在因特网上发布每日最新消息。 由著名模特、世界知名的摄影师和其他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评选出下一任精英之星。

  精英模特国际大赛决赛每年举办一次。举办目的是选出一位新的超级明星。因为这位明星将从来自全球4000多名入围选手中产生,它无疑是一场众人瞩目的盛事。

  冠军:根据其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签署的合同条款和范围,在两年内获得最低150,000美元的报酬。该模特将由精英集团的代理机构独家代理。

  亚军:根据其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签署的合同条款和范围,在两年内获得最低100,000美元的报酬。该模特将由精英集团的代理机构独家代理。

  季军:根据其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签署的合同条款和范围,在两年内获得最低75,000美元的报酬。该模特将由精英集团的代理机构独家代理。

  第4名至第15名选手:根据其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签署的合同条款和范围,在两年内获得最低50,000美元的报酬。她们将由精英集团的代理机构独家代理。

  若出现并列获奖情况, 两位获奖者都将获得这一名次或一类名次既定金额的奖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