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先生大赛 > 正文
选手闫博:年轻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28 新浪伊人风采

  我叫闫博,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小伙,有着坚实的体魄宽阔的胸怀。我的梦想已放飞在蔚蓝的天空,我的双足已准备好长远的跋涉。我是一名在校医学生,现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就读。一直以来,我本着以学为主兼有特长的道路走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作为一名医学生,我热爱祖国,恪守医德,并决心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竭尽全力维护医术的圣洁与荣誉。我也十分热爱艺术,对艺术的热诚和渴望也是我激励自己在舞蹈,模特,影视等事业上不断努力和探索的原因。

大赛报名选手闫博

  20岁的我不怕生活中的坎坷与艰辛。因为我知道,对于年轻的心而言所有的痛苦都会成为人生的一笔财富。风雨里我会有吟唱“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勇气。我的文艺道路在我四岁那年就开始了。那时的我对音乐十分敏感,总会闻歌起舞,有时会对着镜子照着电视边唱边跳。母亲发现了我这方面的天赋,便带我去学习舞蹈,表演,声乐,四处求学。因此当我只有四岁的时候,就已经跟随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之星艺术团,北京儿童电影制片厂,北京市少年宫等多个团体学习。并随团多次参加大型文艺演出和舞蹈比赛。

  六岁那年也是每个孩子开始上学的那一年。我和其他小孩一样,开始了我的学生时代。但那时的我已经具备了其他孩子所没有的文艺基础。因此在我二年级时就开始了我的演艺生涯。前后拍摄《曹雪芹》,琼瑶原著《六个梦——雪珂》,《追溯》等电视连续剧及电视广告。

  并获区市级舞蹈一等奖。由于我的文艺活动太多了,在校学习的时间少之又少。因此母亲对我的学习是抓的很紧的。有时甚至成了我的私人教师。六年光阴一下子就过去了,在母亲和老师的帮助下,和我自己的努力下,我以优异的成绩从北京市宏庙小学毕业并考进入了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二中。

  考进北京二中是我学生时代的继续,舞蹈生涯的再生。北京二中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名校,他给我提供了极好的学习硬件和师资力量使我的文化知识与日俱增。并且还使我遇到了可亲可敬的舞蹈老师——孟艳。我前八年的舞蹈学习在这里定型。开始随金帆舞蹈团学习现代舞。于是开始参加全国大型歌舞演出,晚会,比赛。如香港,澳门回归大型文艺晚会,祖国五十年大庆文艺晚会,春节晚会等等。前后荣获北京市舞蹈一等奖四个,全国金帆舞蹈比赛一等奖等。

  六年的初高中生活即将过去,对于一个学生来说人生第一次转折就是高考。于是我不得不暂停我的文艺道路,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备考。工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我以优异的成绩离开了北京二中考入了全国重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成为了一名医学生并立志维护医术的圣洁与荣誉。但是我必须离开家乡,离开母亲,奔往异地他乡。毕竟人生路远我总有独行的一天。但我知道,岁月的洗礼会使我从一个原野里放足奔跑的男孩变得成熟和理智。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我学到了很多奥妙的医学知识,也懂得了很多人生哲理。但是我离开了舞台,离开了灯光,离开了掌声。正如同一棵树,离开了大地,离开了阳光,离开了电闪雷鸣。这棵树是难以生存的。正当我再次想开始

  我的文艺道路的时候。中国先生大赛给了我这次机会。因为中国先生大赛可以让我重新登上舞台,重新感受灯光,重新赢得掌声。人生最宝贵的东西不是得不到和以失去,而是现在可以把握住的机会。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去认识自我!挑战自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