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菊开那夜专栏—吴苏媚 > 正文
大学我的初恋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52 新浪伊人风采

  文/菊开那夜

  读大学是非常惬意的事,教授摆出爱听不听的样子,我便迟到、早退、逃课。父亲鼓励我自学法语,因为法语有种优雅的意味。我的英语够好了,足以使一个外国人通过交谈而产生爱慕,母亲则要我参加烹饪班或者学插花。一一照办,然而全部半途而废。法语只能告诉对方我没吃早餐, 而不能说服其请我饱餐一顿。会做红烧鲤鱼可仍然刮不净鱼鳞,至于
插花不觉得有学下去的必要,不见得会有人天天送花来让我展示手艺。

  在一次舞会上邓子恢对我一见钟情,于是开始交往。父亲得知他下得一手好围棋便再无异议,母亲问清了他的家境,反复叮嘱我好好把握。 我们相互欣赏,图书馆里一坐就是半天,情绪激动便说英语,对系主任都不屑一顾。我们仿佛天生一对。

  可是仅仅半年,我们就分手了。那天是个天蓝蓝的午后,我们坐在台阶上。

  子恢突然说,离江,我有点怕你。

  我觉察出空气中的异样,慢慢站起身来俯视他,我穿着长长的风衣,子恢低着头,喃喃的说,离江,你太平静了,永远看不出情绪,这令我害怕。 你骂我虚伪?

  太理性的女人令人没有保护欲。

  我不介意自生自灭。

  后天我们还说了许多话,都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拂手而去的是子恢。

  几天后子恢与年圣美走在一起,年圣美,我的心如一张破口的网不住下坠。她家里的私家车每天都换,也可以换上一周。是真正的有钱人,这样的女子爱上她太容易了,如果我是男人,叫我立刻跪下来向她求婚也非难事,何况子恢。

  我原谅了我的初恋男友,那些分手时他所说的话其实不过只有一个字——钱,钱是赤裸裸的理由,具有勿容置疑的说服力。

气质美女 明星艳胸 性感巴黎

  · 老房子着火中年男人婚外情 · 我曾经深爱过一个爸爸级男友
  · 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的是与非 · 结婚是男人重要的一项能力
  · 变心男友接纳老情人放弃了我 · 初恋纯情时却也是最绝情
  · 面对爱是垂死挣扎还是潇洒放手 · 夫妻之情经不起他反复地背叛
  · 离婚不分居我的家里硝烟弥漫 · 一夜情究竟是谁的专利
  · 美国大选中的女人政治 · 调侃:财富榜 富豪游戏升级版
  · 错过悔过爱是否可以重新来过 ·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胸计划
  · 最适合你的示爱方式 · 组图:妖娆明星奢华晚装秀
  · 美女整容被整成睡美人 · 果敢干练做性感女强人
  · 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 · 女人支招:20步做个电臀美男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