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决赛筹备工作由美国IMG集团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8:09 海南日报

  随着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临近,三亚方面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11日,八十多名世姐选手参观游览了三亚鹿回头,并与游客合影

  今年的总决赛,将一改去年三亚与世姐机构联办的方式,由国际著名的体育赛事经纪公司——美国IMG国际管理集团负责运营,通过市场运作的手段来组织比赛。作为主办地政府,三亚将不直接在比赛中投入资金,而是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包括安全保障、旅游接待、国际口岸通关等,确保比赛成功。

  今年8月,三亚成立了世姐赛赛事保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力量,确保场馆保障、安全保卫、选手接待、赛事宣传等方面的顺利进行。在去年成功主办世姐赛的基础上,三亚赛事保障领导小组下设了接待、外联、安全、商业、场馆、后勤、新闻等小组。具有政府背景的三亚国际旅游会展公司,也被世姐机构指定为“大中国区唯一的市场推广和商业运作公司”,负责世姐赛的赛事商业运作和市场推广等。10月底,各小组人员已全部到位,实行责任分工,全方位开展工作。

  据三亚方面介绍,接待方面,已指定上海春秋旅行社负责接待参赛选手;外联方面,三亚市外事办也已派员,负责大赛会务人员、参赛选手的通关、签证、联络工作;安全方面,三亚已制定详尽的安全保卫计划,抽调大量警力,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作为世姐总决赛场馆,三亚方面将加大投入对场馆外围环境进行修饰。(文/高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