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总共300件 世姐赛选手们行李各具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8:10 新华网海南频道

  11月10日,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各国选手全部到齐,除冰岛小姐的行李外,佳丽们共300件行李也一同抵达。选手们所带有行李都特别的有意思,最多的带了12件,最少的只带了两件;有一个小姐的行李中竟然带了一包视为宝贝的孔雀羽毛。

  佳丽们的行李共300件,其中有251件于11月8日晚同佳丽们一同抵达。为确保行李万无一失,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特派5名员工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协助工作,并准备了10辆军用卡车。

  行李最多的当属澳大利亚小姐,共12件行李;而与之相反,韩国小姐才有2件行李。博茨瓦纳小姐行李最为独特,她带了一包孔雀羽毛,这是她特意买来作为自己的特别装饰来参加这次盛事。她总是提醒我们要特别小心爱护。更为凑巧的是,我们还发现她的姓叫Peacock,翻译成中文刚好是“孔雀”。看来这也是她对孔雀情有独钟的缘故。

  因为她的行李没跟她的航班一起飞三亚,冰岛小姐坐在房件里伤心落泪,直到她的保姆告知她行李随后会到时,她才稍加放心。

  阿尔马尼亚小姐和克罗地亚小姐对酒店的客房及优美景致非常满意。当酒店员工送运行李到她们房间的时侯,她们兴奋不已赞不停口,对自己能入住这样的酒店感到非常高兴。(文/余晓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