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众佳丽穿越欢乐之门出席世界小姐入城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8:19 海南日报
众佳丽穿越欢乐之门出席世界小姐入城仪式(图)
参加巡游的世姐赛选手向三亚市民挥手致意 摄影/王凯

  11月9日下午,借助海南岛欢乐节闭幕式,欢迎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各国佳丽的入城仪式也同步举行。百名世姐选手分别乘坐彩车和跑车,穿越临春桥头的“三亚欢乐之门”,寓意历时54年之久的国际文化盛典再次进入中国热带门户三亚。

  下午4时38分,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第53届世界小姐罗珊娜及百名世姐选手盛妆亮相。她们分别乘坐4辆彩车和30辆吉利美人豹跑车,穿越富有浓郁民族风情的“三亚欢乐之
门”,以特殊的方式与市民见面。市民们对世姐选手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佳丽们也异常激动,频频挥手示意或报以热情的飞吻。

  这4辆彩车各具特色,分别取名凤翔天涯、亚龙戏珠、西瑁传奇、神寿南山,寓示以天涯海角、亚龙湾、西岛、南山等四大著名景区为代表的旅游产品。这些彩车集中了海洋、高尔夫、岛屿、京剧脸谱、凤凰等东方元素,与各国佳丽构成一道动人的风景。

  世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夫人在入城仪式上致辞。截至当天下午,已有近百名世姐选手相继抵达三亚。12月4日,她们将参加在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举行的世姐总决赛。(完)(高虹 吴钟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