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选手及奥运冠军将亮相三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8:33 海南日报
世姐选手及奥运冠军将亮相三亚(图)
10名身穿黎苗服饰佳丽亮相海口万绿园 摄影/海南日报记者古月

  11月2日上午,三亚市“青春拥抱海角天涯”活动方案最后敲定。在细化原先两大板块--“欢乐大巡游”和“激情狂欢夜”的基础上,更加突出“浪漫焰火展”和“梦幻激光秀”两个活动。届时,参加第54届世姐赛的120名各国佳丽、名嘴胡一虎、歌手屠洪纲及部分奥运冠军等将集体亮相三亚。

  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琦说,欢乐大巡游将突出热带、时尚、民族三大特
色,围绕“一市、两都、三中心”,努力营造欢快、热烈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欢乐大巡游既是“两节”闭幕活动,也是第54届世姐赛选手的欢迎仪式。为此,三亚在巡游起点“美丽之冠”门前的临春桥上,设立了一座“欢乐之门”。简短的出发仪式后,“欢乐之门”将徐徐打开,巡游队伍将穿越“欢乐之门”入城。世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夫人及团中央领导等,将在“欢乐之门”致辞。

  120名世姐选手将分别乘上凤翔天涯、亚龙戏珠、西瑁传奇、神寿南山4辆各具特色的彩车与市民同乐。

  “浪漫焰火展”将分两个阶段燃放。晚上7时为第一阶段,将在城市乐园附近燃放高空焰火,其余各表演点燃放部分冷焰火。9时,各表演点同时燃放冷焰火,与“梦幻激光秀”的灯光交相辉映。

  据悉,“青春拥抱海角天涯”活动的节目主持由凤凰卫视提供,“名嘴”胡一虎应邀担任其中一名主持。著名歌手屠洪纲及一名女歌手将带领巡游边舞边唱。5名奥运举重选手也将参加巡游,其中有4名是雅典奥运冠军。(完)(高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