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厄瓜多尔小姐Cristina Reyes Hidalgo资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23:54 新浪伊人风采
厄瓜多尔小姐CristinaReyesHidalgo资料(组图)
厄瓜多尔小姐Cristina Reyes Hidalgo

厄瓜多尔小姐CristinaReyesHidalgo资料(组图)
厄瓜多尔小姐Cristina Reyes Hidalgo

  厄瓜多尔—Cristina Reyes Hidalgo(姓名:克里斯蒂娜-雷伊 希达尔哥)

  年龄:23 职业:律师/新闻节目主持人 身高:181。

  克里斯蒂娜出生在厄瓜多尔主要商务贸易港口城市Guayaquil。她是UCSG(Universidad Catolica Santiago de Guayaquil)的律师,同时她也获得了政治与社会科学的学士学位,
辅修公共法。现在她已在UTPL读大众传播学两年了。在法庭完成了她的学徒期后她又在当地做律师代理人。目前她是当地TC电视新闻广播的节目主持人。克里斯蒂娜也是一个诗人,并与她最好的朋友共同出版了名为“Travesia”的书。此外她还是名为“Espiritu de Esperanza”救助和抚养街头流浪儿基金会的副主席。她的理想是获得人权硕士学位并且参政。成为一个市长甚至国家总统是她的梦想。闲暇时间她喜欢唱歌、弹吉他、表演、阅读、散步、游泳、骑单车和跳梅伦格舞。她的祖父告诉她,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爱你的祖国、互相帮助、怀揣实现梦想的责任而努力工作。

  资料提供:三亚市国际旅游会展有限公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