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美食脱口秀《那小嘴》为世姐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1:51 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全新改版的“旅游卫视”国庆后全力推出了那威主持的国内第一档美食脱口秀节目《那小嘴》,栏目热播才一个月,一路蹿红的《那小嘴》却从前天(11月12日)晚上开始被旅游卫视“紧急叫停”,此情况引来观众疑问。记者昨日采访了旅游卫视节目总监宋南男,他解释说,《那小嘴》只是暂停,不是停播。

  《那小嘴》今年国庆节后由“旅游卫视”全力推出,观众熟悉的胖主持那威这次玩
了一个新花样,以“小嘴说天下”立意,遍访四方考察美食秘门绝技,报道美食传奇人物,节目融资讯、美食、脱口秀为一体,日播,每天20分钟。由于立意新颖,节目播出后大获观众好评。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该节目播出第一周即位居旅游卫视节目收视排名第三,第三周已然飙升至榜首,成为旅游卫视今年最具实力和潜力的看家节目。然而前天晚上,许多观众却意外发现这个节目没有了,栏目突然被停播引起了观众极大的惊疑。

  记者随即采访了旅游卫视节目总监宋南男,宋总证实了这一消息,《那小嘴》这档节目确实于11月12日起暂停播出。“不过《那小嘴》只是暂停,而不是永远停播。由于旅游卫视作为12月4日在中国海南三亚举行的‘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官方指定的惟一电视媒体,日前抽调了大部分精干力量奔赴三亚做现场全方位报道,所以几档日常节目我们都做了相应的内部调整。”宋总告诉记者,喜欢那威的观众不必太担心,因为接替《那小嘴》的将是一档谈话类节目《天使爱美丽》,还是那威主持,不过节目主要围绕这次选美谈一些与美、女性有关的话题。“《那小嘴》的暂停属于正常调整,12月5日以后将恢复播出。”宋总肯定地说。

  记者随后致电主持人那威,那威正在北京郊区昌平拍摄英达的情景喜剧《丁香花开》暂名,记者采访他时电视剧刚刚杀青。那威告诉记者,《丁香花开》是一部三集贺岁喜剧片,他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大厨,关于《那小嘴》停播一事,那威也表示是旅游卫视的正常安排,《天使爱美丽》仍将保持脱口秀的风格,“以完全轻松、幽默、开放的方式对美女品头论足,说三道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