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参赛佳丽中大学生占多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1:5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4日在三亚举行,目前大部分世姐选手已相继抵达三亚,投入紧张的训练和外景拍摄之中。记者发现,本届世姐选手的职业五花八门,有记者、药剂师、美容师、经理、模特、招待员、特许测量员等,但大多数是在校或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加拿大小姐蒂加娜是此次第一个到达三亚的世姐选手。她今年18岁,现就读渥太华
安大略湖的Carleton大学。蒂加娜的未来目标是完成国际贸易学位,然后到法律系学习,争取在刑法方面有所建树。中国小姐杨金也是一名学生,现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会计专业。今年9月,杨金在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国小姐桂冠。杨金喜欢画中国画、唱歌、朗诵和民族舞蹈,她对财经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酒店管理者。

  年仅20岁的博茨瓦纳小姐朱宾,正在攻读社会工作的学士学位,她已是一名歌手和曲作者,即将发行自己第一张个人专辑《初恋》。德国小姐姻卡、意大利小姐瓦内瑞尔、马来西亚小姐陈美茹、中国台北小姐许怡慧、韩国小姐钟金韩等,都是在校学生。

  据悉,前几届世姐选手中,也以学生居多。第53届世姐赛11个奖项获得者中有9名是学生。

  为何众多学生能跻身世姐比赛舞台?世姐组织机构赛务总管史蒂文认为,相对思维定型、心态成熟的选手,学生的发展空间更大,更能以开放的心态去接受新鲜事物。再者,许多学生选手也希望借此机会快速步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文/高虹、吴钟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