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泳装世姐掀起玫瑰色风情(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2:11 羊城晚报

泳装世姐掀起玫瑰色风情(组图)(6)
世姐童心未泯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即将于12月4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在日前由南方电视台直播的三亚“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上,来自世界各国的120位“世姐”已悉数报到。美女们到三亚的第二天便迫不及待地下水游泳,本报摄影记者魏辉是当时唯一成功“混”进场的记者,他在短短半个小时的“空当”里抓拍到了一组独家的“世姐”泳池“探秘”照。

  记者“骗”过莫利夫人

  “世姐”们住在三亚顶级酒店喜来登渡假酒店,到达后第二天那个没有任务的上午正好阳光灿烂,她们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到酒店内蓝色泳池的怀抱。平日素以管理严格著称的“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则毫无意外地与几位“世姐”组委会成员一道在泳池入口处“站岗”。自从去年起“世姐”决赛移师三亚,“世姐”们“戏水”的照片便让全国的摄影记者梦寐以求,但大多因莫莉夫人的一双利眼而无法“得手”。可这一次,魏辉却成功了。

  “‘世姐’比赛我报道了两届,再加上之前莫莉夫人两次来中国考察,算起来我一共见了她四回。我知道要是不乔装打扮一下,肯定得被她认出来。”魏辉事后回忆当时的情景,“于是我问人借了一顶草帽,压低帽檐,卷高袖子,再把两台照相机装进塑料袋,随意拎着……就跟一个游客似的。”惊险的是,他走过莫莉夫人身边时还是被她叫住了,检查他的袋子,莫莉夫人发现了里面的相机。魏辉灵机一动,假装手舞足蹈地跟莫利夫人一阵比划,莫莉夫人犹豫了一下,终于挥挥手让这个“游客”过关了。而此时,魏辉早已紧张得出了一身汗。

  “世姐”忘形玩“飞”泳衣

  泳池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一到三亚便忙着参加当地的活动,“世姐”们大多还没来得及互相认识,如今泳池恰好成了她们互相交朋友的好场所。几乎每个“世姐”都带来了自己的小相机,“逮”着投缘的便让人给她们合影留念。不少“世姐”童心未泯地玩起了水滑梯,刚开始是一个人滑,后来新认识的朋友多了,两个、三个、四个……一大队人肩膀搭肩膀地一起滑下来。水花四溅中,“世姐”们开心地齐声大笑。可一不小心就“乐极生悲”了,有位“世姐”玩丢了相机,害得大伙儿一起帮她在水底乱摸,最后连“保安”都下水帮她的忙;一位黑皮肤的“世姐”滑滑梯时一不小心踢着了一个日本小朋友,吓得她花容失色,情急之下想起用可乐来哄小朋友开心,结果还真的奏效了;最夸张的是其中一位“世姐”玩得忘形,竟然在滑滑梯时不慎被水流冲“飞”了三点式泳衣的上围,身边的“世姐”赶紧过来把她“藏”起来,正拿着相机拍得起劲的魏辉也“知趣”地马上转过身去。

  岸边,不少喜好晒日光浴的“世姐”如美人鱼般吸引着过路游客的目光。“世姐”们一点也不介意,还自豪地用中文跟他们打招呼:“中国朋友,你好!”

  上届冠军有“苦衷”

  在两天的跟踪拍摄中,魏辉跟“巴西小姐”交上了朋友。这位“世姐”在第一天的花车游街中很“倒霉”,一百多辆花车中就她那部抛了锚。无奈之下她只好坐到了记者车里。第二天魏辉又在泳池边遇到她,问起前一天的事,“巴西小姐”豁达地说:“虽然第一天就运气不好,可我还是很开心!”她告诉魏辉,她认识巴西足球队的小罗纳尔多,是他告诉她中国很好玩,于是她便一直想到这里来看看。“没想到这么快就梦想成真了”!她笑着说。

  上一届的“世姐”冠军、“爱尔兰小姐”罗莎娜这次也随莫莉夫人来到三亚,可当别的“世姐”们在泳池里玩得正欢的时候,她却一个人寂寞地站在酒店阳台上观望。当天傍晚,魏辉在酒店大堂将自己的选美新书《美丽誓言》送给罗莎娜,并借机问她怎么不和其他选手一起去玩?她翻看着书中自己那些美丽照片,感叹道:“我很羡慕她们,但我身为冠军,要保持形象,不被允许和她们一起闹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