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色艺双全的男模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16 羊城晚报

  在偶像风大行其道的影视圈,不论是热播的影视作品,如《流星花园》、《粉红女郎》,还是媒体聚焦的新片剧组,如《双响炮》、《香粉世家》中,总能看到那些高大俊朗的身影在散发魅力。有型有款的男模,有着天造的好身材好模样,自然也是演艺圈里的宠儿。对于娱乐圈里的“模”星高照现象,一些模特的经纪人总结出两个原因:一为“色”,模特的自身条件非常好,他们优秀的外在条件正符合了观众视觉审美的标准;二为“钱”,与演艺明星相比,模特收入较低;而对经纪公司来说,模特是半成品,“价廉物美”。

  “模”星一号:胡兵

  身高1米89的胡兵被称为“中国第一男模”,如今可是影视歌三栖明星。1999年与瞿颖共同出演电视剧《真情告白》;2001年推出首本写真集《染色体》。同年出演电视剧《粉红女郎》;2002年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同年出任电视剧《真情告别》的制片人兼主演;2003年出演电视剧《双响炮》……不笑的胡兵,看起来仿佛带着一股摄人的冷峻,是标准的“酷”哥,但只要他露出一丝笑容,就仿佛冰川融化,春风拂面。

  “模”星二号:李学庆

  职业运动员出身的李学庆,身高1米88,2000年进入模特界,曾陆续拿下“亚洲面孔”大赛男冠军、中国精英男模、莱卡年度最佳男模等奖项,是目前内地人气极旺的偶像男模。2002年推出首本写真集《庆国庆城》,同时推出个人单曲,一举成为2002年内地最具风采的男新人。后出演电视剧《飞刀见飞刀》中的少年天子一角;2003年入选全球十大男模,被媒体称为“亚洲首席男模”。后出演电视剧版《向左走向右走》。喜欢他的网友说他有着“低头时的温柔,微笑时的灿烂,回眸时的迷幻”。

  “模”星三号:古天乐

  高中毕业之后,1米81高的古天乐经朋友介绍做起了模特工作。在1993年至1995年期间,帮不少婚纱影楼和卡拉OK录影带拍广告。后被著名音乐人黎小田看好,介绍给无线电视和华星唱片,之后顺利进入娱乐圈大展拳脚。至今不仅出版了6张专辑,还主演了无数影视剧。无论是《神雕侠侣》里的杨过、《圆月弯刀》里的丁鹏,还是《创世纪》里的张自力,个个亦正亦邪,正如古天乐给人的印象,孤独狂傲、抑郁而专情。

  “模”星四号:余文乐

  余文乐有着冷峻面容和挺拔身材,17岁时被星探发掘,开始兼职模特工作,中学毕业后,全职投入模特儿行列。2002年开始演艺事业,凭青春剧《青春Y2K》一鸣惊人。在《无间道》中的表演显现出成熟功力。今年在电影《邓小平·1928》中扮演邓小平的助理薛蒲生,据说曾恶补革命历史知识。导演还夸他进步很快,把“交通员”的角色塑造得一身革命正气。余文乐被香港媒体称为谢霆锋的接班人。而他与谢霆锋不论在外形还是绯闻上确实都有很多可比之处。

  “模”星五号:反町隆史

  从16岁开始,反町隆史就开始抛头露面,为各大时尚杂志任职模特。出道不久,便跃升为日本数一数二的顶级模特。国人大都从《GTO麻辣教师》一剧认识这位日本如今的天王级的人物。其实之前他就已经参与了多部日剧的演出,如与竹野内丰合演的《沙滩小子》、与江角真纪子演出的《OverTime》等。2001年还和香港天王刘德华合作了杜琪峰执导的《全职杀手》,扩大他在华语影坛的影响。拍戏之余,反町也积极进军歌坛,接连推出专辑《Message》与《HighLive》等。单眼皮的反町隆史给人的感觉是利落硬朗,眼神中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坚定和男人固有的深沉。也许正是这样,才吸引了日本天后松岛菜菜子吧。

  “模”星六号:竹野内丰

  自1989年至1994年,竹野内丰做了6年的模特,他自认其间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1993年拍了他的处女电视剧《我的就职》,正式成为演员。1996年凭在《星之金币》中的演出获得日本金箭放送新人奖。后主演很多人气偶像剧,《悠长假期》、《理想结婚》及《沙滩小子》,都大受欢迎。他的日本fans认为,他拥有剑眉星目的完美面貌,修长挺拔的身材,而他的形象却像风一样的让人捉摸不定:时而狂野不羁,时而温文尔雅,时而柔情似水,时而冰般冷峻。

  “模”星七号:言承旭

  《流星花园》为F4创造了一个现实版的童话,“灰姑娘”是四个大男孩,F4各奔前程后,明星从一个变成了四个。老大言承旭曾因家境不好,很辛苦地做模特、拍广告,与姐姐一起维持生计。他高大健硕的体形,神秘出色的外形,为他踏入娱乐圈提供了有利条件。通过在《麻辣鲜师》中暴龙的表演,他慢慢窜红。导演柴智屏在报上看到他的照片后,认定道明寺非他莫属。在与郑秀文主演电影《魔幻厨房》后,前不久他又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第一次》。

  “模”星八号:宋承宪

  小时候宋承宪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要踏进演艺圈,他的理想是当个饭店老板。进了高中,他又开始锻炼身体,希望能进入海军陆战队。宋承宪考进大学,在咖啡店打工时被模特儿公司发现,这才开始参与电视剧演出。宋承宪的一双浓眉是他万人迷的招牌之一,其实他以前还生有又长又翘的睫毛。小时候,朋友们嘲笑他的长睫毛娘娘腔,宋承宪一气之下,就拿了剪刀把睫毛剪掉,为此还遭到母亲的一顿毒打呢!

  “模”星九号:权相宇

  韩国男星权相宇模特出身,汉南大学美术系毕业,在韩国观众“最佳身材男星”的票选中他始终高居榜首,权相宇正式在屏幕前崭露头角,是在电视剧《正在恋爱中》,当时权相宇常因剧情需要裸露上半身,一身结实的肌肉、健美的好身材令屏幕前的哈韩族艳羡不已。而权相宇也因长相俊美日益走红,与金荷娜合作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创下300多万观众观看的极佳票房。而今年的电视剧《天堂的阶梯》则创下今年韩剧的最高收视,一脸痴情样更感动不少“粉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